大理拼团购房9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大理·州建投贸鑫园好吗?绿化水平怎么样?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4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化率是多数购房者最为关注的数据之一,毕竟绿化根本上决定了生活的舒适程度,买房绿化低了可不行。大理·州建投贸鑫园项目有35%的绿化率,相对周边项目来说算是比较出色了,再加上别致的绿化设计,这也是大理·州建投贸鑫园能成为区域内的热门楼盘不可或缺的因素。当然项目本身同样有不错的品质,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147.04㎡4室2厅2卫、155.61㎡4室2厅2卫、148.56㎡4室2厅2卫、124.39㎡3室2厅2卫、124.11㎡3室2厅2卫、127.43㎡3室2厅2卫、95.28㎡3室2厅2卫、163.5㎡4室2厅2卫、154.84㎡4室2厅2卫、118.8㎡3室2厅2卫、148.49㎡4室2厅2卫、130.89㎡3室2厅2卫、96.42㎡3室2厅1卫,户型款式充分结合国民生活需求,打造出最合适大理新楼盘。房源始终是有限的,如果感兴趣可不要错过了。

商业配套齐全的地区通常也会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和便捷的交通连接,方便人们前往消费和享受各种服务。大理大理市区大理·州建投贸鑫园不仅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而且,还配备齐全的商业。附近有阳洱小区(2路/4路/16路/16路区间/通勤1号线/支线1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路),市工商局(12路),附属医院(12路/大理大学专线),大理公交4路车站(大理大学专线);。商业主要涵盖了万德福购物中心(泰安店),大理昆百大泰业城,中红海峡广场,大理鸿诚广场,大兴量贩(大理店),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用餐、休闲娱乐所需。教育主要是金子塔幼儿园,大理基石幼儿园,乐蒙幼儿园,大理市第四幼儿园,大理市下关金太阳幼儿园。居住在大理·州建投贸鑫园的家庭,孩子们可以方便地上下学,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对大理·州建投贸鑫园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了。如果对该楼盘项目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上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或者电话咨询直接现场看房。更多大理·州建投贸鑫园楼盘相关信息,欢迎关注大理楼盘网。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Hai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