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6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2024洱海传奇“烟影与面纱”超自然主义展完美开幕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45:37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楼盘导购


3月15日,由大理新大陆地产有限公司主办,赖国宾、梅若尘、夏可君、赵野、胡赳赳共同策划的2024“烟影与面纱——超自然主义展”开幕式圆满结束,大理文献名邦丰厚人文底蕴与前沿当代艺术的完美融合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132.png

“烟影与面纱——超自然主义展”共邀请了尚扬、梁铨、严善錞、井士剑、岳敏君、王长明、郭工、古原、寒山、关晶晶等十位国内一流的画家30余件/组作品参加展出。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141.png

此次展出以“超自然主义为主题”,正如夏可君教授在宣言中写到“超自然主义,在历史上,接续19世纪自然抒情的“浪漫主义”,以及20世纪“超现实主义”无意识自动书写之后,是21世纪最为体现当代精神的艺术表达,因为它面对了高度技术发达时代,即CHatGPT的AI时代,这是中国当代文艺思想所给予的彻底回应,即回到超自然的灵魂感知上。”

本次《烟影与面纱》的“超自然主义”展览所邀请的艺术家,接续中国传统山水画的余韵,面对技术带来的破坏,重返自然的天道,以新的手法,重建心灵与自然的感应,重建抽象与自然,人为与自然的关系,而且体现为老中青三代人的共通心志。

“超自然主义”在大理举办首展,还来自于苍山洱海的烟影变幻与无限生机的启发!如同诗人赵野《碧岩录》开篇诗句所言:“雨后的苍山万法流布”!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153.png

◎梅若尘致开场辞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214.png

◎策展人夏可君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226.png

◎学术主持胡赳赳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237.png

◎艺术家尚扬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304.png

◎艺术总监赵野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315.png

◎大理新大陆地产公司总经理赖国宾宣布展览开幕

同时也如艺术主持胡赳赳老师说的“现代性的传承,是把人的主体意识拉回来,答案不在神那儿,不在虚无漂渺的远方,不在无何有之乡和乌托邦之地,而是就在人的自我确认当中。”

没有一个统一的超自然主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到的体验,这种体验既是先验的也是超验的。但我们同时又要说,“一个即所有”,“一即一切”,那独特的体验仍然是整体性的一部分。面对“万有中的万一”,我们怎么可能不生出超自然的体验?

所以此次展览在艺术方式上的创新代表了当今一批关注人类现实处境的艺术家的思考,使展览整体上也散发出一种不可多得的力量感。以超前的文化实验精神完成了一场新形态、高层次、多受众的当代艺术展览。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329.png

开幕式当天,众多艺术家、摄影家、作家等齐聚大理洱海传奇,出席开幕盛典,大理当地众多媒体到场报道。参展作品的艺术价值、作品的现场布置以及展览的操作方式等都带给参观者丰富又极致的艺术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341.png

◎尚扬 《W地-18》 布画油彩丙烯 2022年作 29cm*53cm

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2024“烟影与面纱——超自然主义展”的帷幕,在未来三个月的时间里,让我们共同来现场欣赏这一场艺术盛宴。

微信截图_20240319103526.png

—《烟影与面纱》超自然主义展 —-策展人-

夏可君

-学术主持-

胡赳赳-艺术总监-

赵野-出品人-

赖国宾 梅若尘-艺术家-

尚 扬 梁 铨 严善錞 井士剑 岳敏君王长明 郭 工 古 原 寒 山 关晶晶

-展览时间-2024年3月15日—6月23日(09:30—17:00)

(本次展览需提前预约方可参观)

-地点-大理·洱海传奇·洱海当代艺术中心(V6b-3)

查看相册

洱海传奇

11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85㎡);2室(85㎡);二居、三居、四居

地址:[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满江片区机场路石房子山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498 转 00057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