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4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省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协调机制核查督导组到大理市上和片区房地产领域“烂尾楼”项目核查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52:47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12日,省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核查督导组组长张林富率核查组一行4人,对大理市上和片区“烂尾及遗留问题”项目进行了核查督导。核查组一行先后到大理妙香苑项目、大理海东花鸟市场(四季花城)项目、下和艺术小镇(三期)、天空院项目、蒹葭邑项目、思睿天地项目、九溪国际项目、福门国际健康管理中心项目、轩远山海云著项目进行实地核查。

微信截图_20220519094940.png

核查组听取了海开委副总工程师李星的详细汇报,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核查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具体措施,制定详细方案,对已化解盘活的项目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目能够续建完工;要主动深入一线,听取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努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合理诉求;要统一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分类制定项目推进措施,梳理汇总工作进展情况,定期通报化解房地产领域“烂尾楼”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519094949.png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