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3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宾鹤高速公路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42:37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14日下午,宾鹤高速公路首片T梁架设完成,拉开了宾鹤高速T梁架设序幕,标志着全线桥梁上部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微信截图_20220519094110.png

本次完成架设的T梁为宾鹤一工区下营二号桥右幅第22跨第3号梁板,长30.09米,重82.3吨。下营2号大桥为先简支后结构连续T型梁桥,桥梁全长677米,共有桩基144颗,预制T梁220片。

为保证本次T梁架设工作顺利完成,宾鹤高速项目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做好专项施工方案编制、架梁设备安装及检查、安全和施工工艺培训等各项工作,全面统筹T梁预制及安装工作。在项目公司和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宾鹤高速高效、高质、安全地完成了全线首片T梁的架设。

宾鹤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宾川县城西北面,与大永高速公路十字交叉、宾南高速纵向相接,经大坝子、新城、黄坪东北,至终点鹤庆县西邑镇,与上关至鹤庆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67.21公里,估算总投资103亿元。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