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大理这个楼盘火了...城市更新这件事上,这个房企有点狠!

发布时间: 2022-03-31 18:53:29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近两年的房地产发展来看,闭着眼睛投资已经越来越难了,随着“房住不炒”政策的落实,购房者会更关注实际居住体验。楼盘优劣的评判其实十分简单,市场即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3月26日,天城·泰兴府以强劲的开发实力和对城市更新任务的勇于担当焕新起航,以超高人气再创佳绩,售楼部人气爆棚。在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是什么原因让天城·泰兴府成为大理主城红盘广受购房者追捧?小编就从新时期的城市更新上来和大家聊起——

  2.png


  泰兴府首付18万起,现场还有砸金蛋活动,十分热闹  

  高品质时代下的城市更新

  2022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新型城镇化重点任务,都明确提及了“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在城市更新这件事上,需要的不再是简单地进行土地开发,而需要考虑空间资源的保值增值,并使生活场景更加宜居。城市更新中传统的房地产开发销售模式也产生了变革,房企不仅仅是开发商,还是城市运营服务商。天城·泰兴府的开发企业大理天城屋业有限公司已有20余年的城市更新经验,见证了城市更新模式的不断变革,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天城·泰兴府为大理市泰兴农贸市场片区城改项目,是一项重点城改项目。2020年上半年,泰兴农贸市场片区指挥部、小花园片区指挥部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城市旧改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泰兴农贸市场的过渡搬迁,并进行了片区征收补偿安置工作。如今在泰兴农贸市场原址之上,一个集住宅、商业和智慧农超的品质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天城·泰兴府将泰兴农贸市场片区城市更新带进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赛道。

  

3.jpg


  泰兴农贸市场片区城改项目最新进度

  优势区位,多元生活

  天城·泰兴府雄踞大理下关城区中心地段,各品牌商圈、金融服务、中小学校、医疗机构等遍布周边,更可利用主干路网优势通达全城各区域,可谓以优势区位将核芯资源“一网打尽”,赋能城市品质生活。

  

4.png


  天城·泰兴府区位图

  天城·泰兴府“一公里生活圈”内,繁华与安逸尽可同时掌握。

  商业设施上,与繁华的泰业商圈直线距离仅有200余米,这片区域汇聚众多优质品牌商家,无论是购物休闲、观影娱乐,还是品尝美食、休闲社交,都能找到精彩所在。同时,项目与滇西商务中心相接,共同组成含精品超市、智慧农超、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的风情街,出门100米内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配套设施上,“一公里生活圈”中含大理州幼儿园、下关第二幼儿园、下关一小、下关七小、实验小学、下关六中、下关一中等多所优质学校,让孩子近享一站式的“K12”全龄优质教育。大理州医院、大理市医院、大理市中医院等医疗资源环绕,为家人提供悉心守护。

  

5.jpg


  天城·泰兴府效果图

  严苛品质,匠心舒居

  地段和配套属于天然优势,有态度、有实力地完成从传统开发商到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转变,才能体现房企的狠劲。

  传统的开发商面对这样的地段和配套时往往都会有“不愁卖”的心态,在设计和开发中容易忽略了项目自身的产品力,于是容易造成相似的楼盘定位、相似的建筑风格、相似的户型结构充斥市场。大理天城屋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以领衔时代的姿态参与城市更新,为产品赋能。

  经历过疫情,人们对住宅的诉求也发生了质的更迭,从单一的住宅功能进化到住宅与精神的传承。尽管是容积偏高的市中心项目,天城·泰兴府在规划设计上也极其用心,尤其是在采光、视野、居家健康等方面的巧妙设计,让天城·泰兴府和普通高层住宅产生出一些区别。

  

6.jpg


  101㎡样板间实拍

  天城·泰兴府为居者争取到了更多的阳光和更好的通风,建面约80-130m²户型段设计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在开间进深上进行过反复优化,使居者的生活更加开阔舒适。

  

7.jpg


  空中花园实拍

  天城·泰兴府考虑到居家健康的需求,将花园搬到了空中。滇西商务中心3万方空中花园利用连廊、外廊、与商业群楼将12栋高层栋栋相连,方便老人散步和孩童游戏,随时感受自然清新。

  性价比真的狠!

  天城·泰兴府不仅是一个优质的项目,还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3月26日,天城·泰兴府携手优居大理,重磅惊喜礼献大理,建面约80-130m²城芯臻品华宅,首付仅需18万元起,营销活动现场成交喜报不断。

  

  楼市从这里回暖,天城·泰兴府受到热捧

  天城·泰兴府,在用心做好一个城市更新项目的同时,也把高性价比的产品给到了购房人群。对房企来说,只有对自己够狠,才能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的战略主动性。用实力和良心惠及大众,也自然就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 dali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