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5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3800万元,博爱路大理王府酒店拍卖成交!曾拍出2.8亿“天价”!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01:53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023年8月4日,大理古城两处法拍房火出圈,标的位于大理市大理镇博爱路71号,起拍价分别为2600万余元、720万余元。最终,两处房产分别以2.8亿余元及4200多万元的“天价”成交,成交价格分别为起拍价的10.6倍和5.8倍。8月22日,两宗司法拍卖标的重新上架,重新拍卖是因为原竞得人悔拍。

微信截图_20240411095801.png

悔拍后首次拍卖的起始价提高到了3307万元,报名缴纳的保证金也由第一次的300万元提高到了661.4万元,因无人报名流拍。二次拍卖起始价下调到了2811万元,有3人报名,最终于2024年4月6日上午成交,成交价3800万元。成交单价约12387.3元/m²。

微信截图_20240411095812.png

虽然这次拍卖的成交价相比起拍价高出了989万元,比评估价也高了493万元,但和第一次拍卖的2.8亿成交价相比差异巨大。

大理王府酒店房产的最新买受人是大理王府综合贸易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根据天眼查,这是一家注册成立于2023年4月13日的公司,注册资本2.98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停车场服务;金银制品销售;珠宝首饰零售;食用农产品批发;新鲜蔬菜零售;新鲜水果零售;石油制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等。

微信截图_20240411095821.png

大理王府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2007年开业,地处大理古城博爱路,位于非常有名的洋人街旁,距火车站约35分钟车程,距离大理机场约50分钟车程,邻近市内各旅游名胜区,有景区通勤车经过,交通便捷。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