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6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大理首笔房地产“白名单”项目贷款完成投放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42:50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其他楼讯


自今年初国家启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以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在该机制“白名单”项下的首笔项目贷款于近日实现落地,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分行(以下简称“恒丰银行大理分行”)成功向大理大华中心投放2000万元。该项目的落地为大理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平稳增长、优化房地产融资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1月12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和金融监管总局提出要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加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大理州迅速行动,成立了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领导小组,组织住建部门、房地产企业和金融机构召开四次协调沟通会议。结合区域内重点房地产项目融资需求,向各家银行推送两批“白名单”,共计60个项目,融资需求达118亿元。

大理大华中心项目是“白名单”项下大理市旧城改造提升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整体地基与基础施工,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在大理州推送“白名单”后,恒丰银行大理分行积极响应,及时组成工作专班,通过总分迅速联动、前后台的高效配合,用时7天,完成了该项目贷款的投放。

恒丰银行大理分行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分行与地方政府及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目前,恒丰银行大理分行已储备了四个“白名单”项目,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对接,推动优质房地产项目的实施,为驻地房地产企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和便捷的金融支持,助力地方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