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8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云南又一地上浮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50%!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51:09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昭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实施二孩及以上家庭和高层次人才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上浮政策。

政策实施后,凡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在昭通市行政辖区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且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在现行最高贷款额度的基础上上浮30%;持有“兴昭惠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在现行最高贷款限额的基础上上浮50%。

“三孩”最高可贷130万

云南多地调整公积金贷款上限

截止目前,云南省内多个地州已经实施二孩及以上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政策。

昆明市对生育二孩、三孩的缴存职工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上浮20%、30%,政策截至2024年8月。

文山州和普洱市对于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二孩家庭最高上浮10%、三孩及以上家庭最高上浮20%。

德宏州对购买首套房的二孩家庭和三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在其可贷的基础上分别增加10万元/户和20万元/户。

保山市对生育二孩家庭提取住房公积金最高额度上浮30%,生育三孩以上家庭提取住房公积金最高额度上浮50%。

曲靖市将单职工和双职工贷款额度最高上限分别提高到了70万元和100万元,生育二孩、三孩的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上浮20%、30%。

红河州于2024年3月1日起将单职工和双职工贷款额度最高上限提高到了70万元和100万元,结合红河州二孩、三孩家庭住房公积金政策,单职工和双职工分别最高可贷94万元和124万元。

2024年2月18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布《2024年进一步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提出支持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改善性住房“又提又贷”住房公积金、租赁住房提取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调整,能够有效降低居民购置房屋的压力,免除组合贷款申请的复杂手续,更好满足不同家庭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