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大理拾叁月丨山海间,像风一样去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2-27 09:11:06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囿于都市的人,都有追山逐海的心之所向。他们的内心总藏着一片与天相接、与海相望、与风共舞,时间之外的栖居地。翻过山,遇见海,大理,便是这个时代恰到好处的留白。

而万科·大理·拾叁月,则在这片留白中去探索时间的长度与生命的宽度,在真实与不真实之间,把世界暂时放下。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458.png

大理,是一座城市,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代名词。中国再没有一座城市,可以像大理一样,如此自在包容,让人心生向往。

从“有风的地方”到“中国最佳爱情表白地”,从“风花雪月”之美再到“有一种生活叫大理”,热门旅游IP的不断升级,让大理始终高居中国旅居目的地前列。据统计,2024年春节大理接待游客近593.47万人次,民宿预订量排名全国第一(数据来源:大理发布微信公众号);而整个2023年,大理旅游总人数超过9500万人次。大理,正在成为更多中国人的向往之地。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507.png

当我们提到大理,总会想到那些云与风的流转与吹拂间,山海与蓝天相映在温暖日光之下,白墙青瓦间人们不慌不忙地过着日子……城市的喧嚣与冬日的寒冷被一扫而尽,时代的焦虑与生活的节奏在这里可以缓慢下来,一种自由、温暖、安逸之感便呈现于眼前。

大理,仿若一个梦境,也是这个时代忙碌生活的一处例外。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518.png


人生总要有一段时间,间隔于时间之外。

所以,在2020年万科来到大理,这片许多人心中「在别处」的精神原乡,深度理解大理的城市与山海,生活和生活方式,建造起一座丰盈与质朴、理想和现实之间的拾叁月。

万科·大理·拾叁月,是时间的延长,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生命的第十三月。自拾叁月落地伊始,便以山海交融的自然禀赋触发生活的灵感,打造出一站式度假生活区、泛城市会客区、大理旅居生活社群等一系列美好场域,去探索山海生活的更多可能。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530.png

在时间的淬炼之下,那些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在此激荡出更多的可能,万科·大理·拾叁月一期全面交付,也是大理首个全周期交房交证项目,以当代建筑美学立面,构建起洱海南湾的都会新封面,焕新大理山海的天际线,亦成为无数人向往的心安之处,和时间之外的故乡。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538.png

寻找生命的拾叁月,也是探索新大理故事的旅程,万科·大理·拾叁月以时间作序,以海和风为灵感,再一次写下关于大理山海的全新向往。

因为这里的海,是自然的山海,滋养出安居乐业的土地,将春天的花、夏日的风、秋夜的月、冬季的雪,都映在澄澈的海上;这里的海亦是包容的海,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在这里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无需再被规矩和身份束缚。

因为这里有风,是自由的风,漫步在风吹过的麦田中,就忘记了时间,穿行在古城的街巷里,风吹起炊烟,拾取一缕人间烟火的滋味;这里的风亦是治愈的风,将云朵吹出温柔的颜色,吹来山海间花开的声响,微风吹拂间,便觉世间万物美好。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545.png

万科·大理·拾叁月,融萃海的丰美与包容,汲取风的自由与治愈,在山海之间创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与生活方式更迭的全新作品——【海与风】,让人生可以面朝大海,自在如风。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556.png

万科·大理·拾叁月全新组团【海与风】,以大理海岸线的生态廊道为轴,点亮洱海南湾的繁华璀璨,更直面苍洱同框的绝美景观资源,为大理的诗意栖居写下全新答案。

在这片山海交辉之地,我们可以像风一样生活,像风一样自在栖居,在有风的大理,让节奏慢下来,慵懒地烤烤太阳,乘着洱海边的春风,做一个轻飘飘的白日梦,漫无目的地享受着这闲暇的时光。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607.png

山海岁月,静谧安然,心之所向,皆为日常。

万科·大理·拾叁月2024全新滨海作品【海与风】,承载着对诗意生活的向往,和人生的另一种可能,满眼所见皆是山海,一呼一吸间自在如风。

【海与风】全新瞰海样板间已开放,恭迎亲临品鉴。

微信截图_20240227090618.png

查看相册

万科·大理拾叁月

1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30㎡);2室(99㎡);2室(86㎡);

地址:[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理市满江片区翠屏路以南,平安路以北,机场路以东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498 转 00047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