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79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会选?云南建投·大理正阳华府每月物业费是多少?住宅总数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2-21 10:3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成本不仅包括房屋的总价,还包括以后的生活成本。然而,这些生活成本一般是指日常出行费用、物业费等。云南建投·大理正阳华府新房均价约11000元/㎡,位于大理市人民街与正阳路交叉口(人民公园旁),价格适中,地段位置佳。该项目总户数1726,社区大小适中;占地面积38000㎡,占地面积广;户型建面77㎡-151㎡,户型选择多样,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云南建投·大理正阳华府项目由大理大立成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信心和安心感。

对于购房者来说,医疗配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购房者通常会考虑周边的医疗资源是否充足和便捷,这关系到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云南建投·大理正阳华府周边有大理白族自治州中医医院,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大理市妇幼保健院,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医护团队。该项目交通便利,商业繁华,还拥有高质量的物业服务。云南建投·大理正阳华府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是振兴街口(支线1路/支线3路),人民公园(1路/通勤3号线/支线1路),黑龙桥(10路),西大街口(1路/通勤3号线/支线1路),军分区(10路)。商业主要是昆百大泰业城,泰业国际购物中心,万德福购物中心(泰安店),建设商场,锦达商业广场。物业公司主要是云南三联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尚未公开,产权年限都是70年。

看房一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而且目前大理新房确实也是不少,容易选择困难,所以如果您对看房感觉困惑麻烦的话,不如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量身选房。


责任编辑: Hest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