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8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大理这个楼盘即将上新!主城区+品牌房企,下半年楼市就看这里了→

发布时间: 2022-08-10 11:15:38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如今,我们挑选一套心仪的住房,考虑的不再止于简单的区位和价格,在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当下,靠谱的开发商、优质的项目已经和区位价格一起组成我们对于购房的全部考量。

天城·泰兴府作为大理主城人居标杆,自开售以来就受到诸多购房者青睐,本次即将加推的7#楼栋,还未开售就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

如今在消费者越来越严格全面,不再如同以往一般轻易被广告鼓动的形势下,泰兴府,为什么依旧值得选择?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234.png

一流企业打造,城市更新再添标杆

云南天城屋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云南省侨商会会长单位。根植云南的30年来,天城集团产业遍布昆明、大理、西双版纳等地,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服务、商业运营、文旅酒店、康复医院、农业开发等多个产业,已成为消费者熟知并信赖的品牌。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255.png

公司秉承“诚信赢天下、诚誉筑未来”的文化理念,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大型超市、健康中心及婚庆公司等多元化企业集团公司。在云南总投资额已超过150亿元,缴纳税金近10亿元,累计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人次,社会公益捐赠2亿余元。是侨商企业中的翘楚,为云南省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318.png

云南天城屋业大理战绩一览:

2001年7月,投资2.5亿开发了紫云、鸳浦商贸街

2004年12月,投资5000万开发了青春海岸公寓

2005年12月,投资了1000万开发了消防支队干警楼项目

2006年,投资2800万开发了大理州法官小区项目

2007年1月,投资6000万开发了沧海国际项目

2007年7月,投资17700万开发了艺海天成

2015年1月,滇西商务中心盛大开盘,为大理带来一座高端的立体式商业中心

……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332.png

鸳浦商业街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348.png

沧海国际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649.png

大理艺海天城

2021年4月30日,泰兴府项目正式开工。从开工到现在,项目不断推进,企业生产步履不停,这背后是老牌房企始终坚持用口碑赢得奖杯的企业信心,用实质体现品质的企业决心,用能力证明实力的企业核心。

延续诚意之作,品质生活再续航

泰兴府项目延续了大理天城屋业所一贯追求的“人本”理念,在老旧泰兴市场改造建设项目中,以地标情怀做基础,给予项目新型人居理想赋能,改造的是曾经的脏乱差,留下的是真挚美好的回忆,在以人为中心的规划中,泰兴府将人心融入环境,用品质迎接未来。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700.png

效果图

天城泰兴府是集高品质华宅、高端商业、智慧农贸市场共同组成的新型居住社区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占地约58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

项目由获得甲级资质的重庆朴生端合建筑设计公司进行建筑设计。强调以人为本,整体布局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整体感官大气稳重,清新典雅。以金麻黄毛石材和彩仿石漆为主体材料,运用形体变化,结合立面线条、入口门厅等细节设计,搭配玻璃凸窗、阳台栏杆等,充分体现细腻的质感和高雅的建筑形态。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708.png

泰兴府#1、#8施工现场

绿化设计以点、线、面相结合,采用中心景观轴,随交通路线布置,行道树以浓荫、常绿、防尘为主,集中绿地以草坪和灌木为主。除美化外还具备使用功能性,努力营造安闲优雅的生活气息,力求打造大理标杆项目。

微信截图_20220810110716.png

楼栋分布

天城泰兴府8号楼销售已近尾声,在最终的清盘钜惠中,你是否找到了心仪的那一套?泰兴府7号楼即将于8月13日正式开盘销售!错过了8号楼的你,又能否在这一次抓住机会,居于城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泰安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原泰兴市场,滇西商务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6498 转 0008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