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9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耕耘大理20余载,细数这家房企的辉煌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 2022-04-06 09:06:38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如今,“稳健”一词成为了人们决定是否买房的重要因素。202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从上半年高热到下半年深度调整的转变,这种转变对房企是一项很大的考验。面对房地产业前所未有的困难,有的房企沉船了,也有的房企能够逆势起航。有这么一家房企,深耕大理20余载,在2021年下半年市场整体降温的情况下,依然稳健推动项目建设,这就是天城·泰兴府的开发企业大理天城屋业有限公司。天城屋业稳健的“秘诀”在哪里?我们通过项目开发历史,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1

  如果询问本地居民下关最早的商业步行街在哪里,大多数回答都会指向紫云街或鸳浦街。早在1996年,云南天城集团就开始参与了大理的城市旧城改造项目,并完成了紫云、鸳浦商贸步行街的开发,该区域也成为了下关城区最具代表性的商业街区之一。

  

2.jpg

大理鸳浦商贸街


  凭借着守法经营与不忘初心的坚持,秉承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天城屋业先后在大理开发了法官小区、青春海岸、沧海国际、艺海天城等项目,多次被大理州、市两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评为“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纳税十强企业”“捐资助学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

  天城屋业后来开发的滇西商务中心以及正在开发建设的天城·泰兴府,将视角聚集到了城市“最中心”,塑造理想人居标杆产品。

  

3.jpg


  天城·泰兴府营销中心

  滇西商务中心,打造的是具有辐射滇西能力的商务中央综合体,既是企业的自我革新,也是大理商业面貌的革新。天城·泰兴府,延续了滇西商务中心的城芯优势,南靠建设路,西临泰安路,置身繁华,纵享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4.jpg


  天城·泰兴府效果图

  市面上对天城·泰兴府的期待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地段,“物以稀为贵”是放之四海皆为准的真理,地段决定了价值;另一个是地段之上的即刻享受,成熟的配套设施让各项生活所需无缝接驳,繁华欢乐的背后,还有生活的诗意。大理核心的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基本都集中在主城区,而生活的诗意,除了来自于地段和配套,还要看美好人居带来的产品力提升。从云南天城集团所开发的一系列产品中,能够感受到集团的实力所在,既能在品质把控上为客户妥善解决住房问题,又能在物业温馨服务中让业主感受真诚的阳光。

  #3

  回顾天城屋业的辉煌历程,展望天城·泰兴府这样的高品质人居范本,我们发现这家企业向来追求平稳安全,跟随城市发展控制着开发节奏,对规模看起来似乎没那么大“野心”。但是冷静不代表就没有创新,从下关最早的商业步行街,到天城·泰兴府这样的兼具城市黄金地段和理想人居的项目,天城屋业和大理城市发展之间其实产生出了相互促进的作用,能够有效应对危机,逆势起航。对于选择天城·泰兴府这个项目的人来说,“稳健”代表的不止是房企脚踏实地与匠心铸就,还有好地段、高品质带来的幸福生活,这就是一个地产品牌的魅力所在!

  

5.png

一宅泰兴府 家定下关芯


  天城·泰兴府

  建面约80-130m²臻品华宅

  首付18万元起

  城芯臻品美宅 钜惠热销中


责任编辑: dali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