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繁华所向!一睹大理建设路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3-29 10:17:43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大理市建设路中段改造施工现场一直在忙碌着,这次的改造在拓宽路面的同时还增设了中央绿化带,改造完成之后,建设路的视觉景观和通行舒适度会明显改善。

  

2.png


  2.8公里建设路,见证着城市变迁

  建设路位于大理市下关主城区中心位置,与人民路、关平路、泰安路、兴盛路分别交织出了4个黄金十字路口,本地居民的“吃喝玩乐购”一直与这条路有关。

  #1

  20世纪中后段,下关城区的繁华属于建设路西端连通的西大街、文明街及正阳街一带。这里不仅出现了市区第一批商业建筑,还有最早的大型商场和城市公园。本地人把这些区域统称为“街(gai)子”,周围集合了当时最流行的商业形态,可以被看作是大理的城市雏形。

  

3.png


  建设路是下关最早建成区的“腰线”

  进入21世纪,大理城市现代化发展的脉络,由建设路为中心开始向外生长。建设路上出现了大理最早的高层建筑、最早的国际品牌门店、最早的地下过街通道、最早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繁华所向,也是未来所向,建设路见证着城市革新的尽善尽美,品质生活如你所想!

  #2

  天城·泰兴府,位于建设路4个黄金十字路口当中最繁华的泰安路口,泰兴、泰业、泰安三大商圈交汇之地,繁华常伴左右。周边泰业昆百大、时代天街、鸿城广场、沃尔玛、博纳影城、横店影城等大型商业中心聚集,一站式“吃喝玩乐购”,能够满足不同居住群体的需求。

  

4.jpg


  天城·泰兴府最新工程进度

  

5.jpg


  天城·泰兴府区位图

  繁华之外,生态和配套也必不可少!除了建设路本身连接的公园之外,天城·泰兴府还能私享“滇西商务中心”3万方空中花园,居于城市中心依然能够享受自然的诗意。配套上,天城·泰兴府近拥下关第二幼儿园、师范附小、新世纪中学初中部等多所精英优教学府,家门口的邻家教育,孩子省心大人放心。

  

6.jpg


  私享3万方空中花园

  #3

  天城·泰兴府之所以能够以“城芯”资产进行高定位、高标准打造,是因为其具有城市中心属性、便捷的交通、稳定的居住人口、惬意的人居环境等一系列难能可贵的条件。正如同身处的这条建设路一样,生于繁华,必将沿着城市发展轨迹,步步生花。

  

7.png

  天城·泰兴府景观实拍

  看完天城·泰兴府

  让我们来重新回顾大理建设路的价值

  公园之路:建设路拥有人民公园和绿玉公园两块城市绿地,此外还有时代天街、滇西商务中心这样的开放式商业街区,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空间。

  流量之路:建设路西邻杭瑞高速、新楚大高速江风寺立交(计划今年启动建设),东接巍山路直通凤仪、满江和海东,可达大理铁路枢纽和大理机场。建设路贯通大理城市东西,并通过其余主干道连通南北,区域内公共交通线路完善,畅达全城,辐射周边。

  繁华之路:建设路市政配套设施完善,写字楼、大型商业综合体云集。省政府“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要求“培育时尚消费,瞄准国际时尚消费市场,加速时尚品牌集聚,建设一批特色时尚产业和消费基地”。建设路不仅是一条商贸之路,还有望成为大理的时尚之路。

  人居之路:城市中心,向来会诞生出高端产品,成为改善人居新标杆。生活配套往往都是最直击客户内心的点,而将配套优势发挥到极致的天城·泰兴府就矗立于此!


责任编辑: dali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