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全城瞩目|2020年大理海东项目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 2020-04-29 14:33:30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几年前,除了本地人可能很少有人知道海东,海东给人的印象大多都是黄土荒山。自从2011年大理开发海东开始,也使更多的人认识了海东,诸多品牌房企的入驻,大理海东也开始慢慢在蜕变。历经几年的打造,大理海东山地新城已初具新城的规模,但2019年随着大理洱海治理保护政策的出台,大理海东新区发展就受到了“阻碍”,海东楼盘也不得暂时按下了暂停键,但是海东的动向一直都是备受关注,暂停了一年多的海东,2020年随着新政策的出台,2020年海东项目也慢慢迎来了希望的曙光。

2020年2月22日,大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大理市上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昭示着海东片区已建成区重获“准生证”。

3月11日,海东片区春江“海月湾”二期工程正式复工,为海东第一批复工9个项目之一。

2020年3月,根据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大理市上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从上和片区的规划范围上看,山海云著项目正位于该规划区内绿色生活区的右下方,目前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相信离复工的日子也不远了。

在4月初,秀北公园、金凤邑、欧洲小镇城市森林也迎来全面复工,沉寂许久的海东片区渐入佳境,这让不少购房者的信心又再一次复燃(信息来源:大理海开集团)。

4月21日,小编从大理海东山地新城城乡规划委员会了解到,大理海东山地新城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项目审查会议规划公开,涉及思睿天地等其它棚改项目。

4月28日,大理天空院不负众望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大理天空院,项目分一二期开发,产品涵盖,商业、住宅、酒店产品、让生活不再单调,项目是省内全新绿色住宅建筑,居住不再局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大理市海东新区大理市政府旁

楼盘电话:400-819-6498 转 0004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5月1日,大理妙香苑在营销中心举行项目重启仪式庆典活动。项目打造成低密度高品质住宅,小区内有配套商业、幼儿园,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海东新区览川路以东天境路以北三和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6498 转 000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今年,海东片区似有大复苏的动向,部分项目陆续复工,无疑给了很多购房者一剂强心剂,不论是涉及哪个项目,总归是好消息,小编相信,或许在不久之后,更多的政策和动态就会接踵而来!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