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1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云南建投大理万昇置业3.015亿元 拍下大理市区61.9亩土地使用权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01:57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大理楼盘网从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云南建投大理万昇置业有限公司竞价拍卖,获得大理市下关景观大道以南、泰安路以东、兴盛路以西,宗地编号(下关镇532901003012GB00051)地块使用权,成交价3.015亿元,面积41272.03㎡。

城镇住宅用地(兼容不超过40%的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住宅70商服40。规划容积率≥1≤6 绿地率≥30%,建筑≤35%。

公司背景

1:大理万晟置业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3日云南建投与大理昇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云南建投大理万昇置业有限公司。大理万昇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的建立是为推进云南建投快速获取商业旅游地产项目资源,拓展业务范围,完善产业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2017年6月23日云南建投与大理昇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云南建投大理万昇置业有限公司。大理万昇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的建立是为推进云南建投快速获取商业旅游地产项目资源,拓展业务范围,完善产业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2:云南建投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十四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1日整合重组成立。从合并以来,云南建投就不断加快在云南省的布局,包括房地产项目、旅游项目等,加上签约的项目,云南建投的足迹几乎遍及全省16州市。

地块评价

1:地块位置

此地块位于大理市下关景观大道以南、泰安路以东、兴盛路以西。附近大丽路可以直接通往古城、丽江等地。兴盛路直通兴盛大桥,通达下关城区。经兴盛大桥又能前往机场、下关至古城全线,地块周边路网通达,出行条件成熟便利。

2:配套

交通配套:2路、4路、崇圣寺三塔专线、8路、9路、16路等数、万花路、景观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

生活配套:泉源超市、沃尔玛、北区农贸市场、新桥农贸市场等组成的生活商圈,全民健身中心,大理政务中心都在附近。

教育配套:下关八小、新世纪中学、下关一中初中部、下关三中、州民族中学、大理学院荷花校区,

医疗配套:市第一人民医院、省第四人民医院等

此地块位于市区附近,周边生活交通配套完善成熟,在大理土地资源日益的背景下,云南建投大理万昇置业拿下这片优质地块,尤其是在市区,的确很是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