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6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海东新区太平洋建设云南总部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2-26 09:52:02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25日上午,世界企业500强之一的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大理市海东新区举行太平洋建设云南总部基地开工典礼。

△开工典礼现场

太平洋建设云南总部基地(HC2016-04宗地)项目地块位于海东新城爱民路以东、独秀路以南、天境路以北,占地面积209228.27㎡(约313亩),容积率约1.18。主要用于太平洋建设云南总部基地的建设,将云南片区所有业务(包括为其配套的相关企业)统一纳入云南总部的管理体系中。项目总投资额月10亿元,建设周期2017年12月至2020年12月(即建设工期为3年)。

△开工典礼现场

根据项目建设工作计划,项目规划前期的市场调研和市场定位工作已完成,同时完成项目地块勘探工作,建筑方案深化及施工图设计均已完成。

△开工典礼现场

本项目的规划设计紧紧依托“生态新城、活力海东、创业乐土、宜居家园”的理念,打造整个区域首席商业综合体。产品线涵盖:太平洋建设云南总部基地、各区域集团第二办公室、总部集群区、人才居所、创业孵化基地、高端酒店、SOHO公寓、商业天街等。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成为海东新城商业、商务、旅居度假的新地标,同时围绕“总部经济、会议经济”的规划方向,对大企业入驻海东新区将起到引导示范作用,整体带动该地区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

1太平洋建设集团简介

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
以“荣誉、善勇、智勤”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厚侍员工,博奉品牌”发展理念,致力于建设“私有公用,私营共有,权利公众化,资产社会化,国人办的新国企”。连续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2017世界500强位列第89位,稳居全球工程与建筑业私企第一;2017中国企业500强位列第19位。

2太平洋建设集团经典案例
1、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于2010年11月挂牌成立,规划面积806平方公里,总体规划目标确认为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平台。2011年10月,兰州新区管委会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了基础设施建设框架协议,投资110亿,太平洋建设承接下兰州新区75%以上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2、京沪高速

由太平洋建设参与投资建设的沪高速公路(北京—上海)是中国大陆第一条全线建成高速公路的国道主干线,作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京沪高速公路分20个路段分期建设,整个工程建设历时13年,总投资75亿元。其中最早开工的京津塘高速公路1987年12月开工建设,1991年12月竣工。此后,其他各路段先后开工。2000年11月、12月,京沪高速公路河北境内青县至吴桥段、山东境内临沂至红花埠段、江苏境内新沂至江都段相继竣工。京沪高速公路于2006年11月29日全线贯通。

3、南京绕城公路

南京绕城公路江南段由南京市交通集团和江苏省交通控股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太平洋建设参与建设。2009年南京新绕城公路东南段建成通车,加上2012年12月24日南京长江四桥和绕城公路东北段建成通车,自此南京新绕城公路全线闭合开通,连接南京长江第二大桥的老绕城公路逐步成为城市道路。

南京绕城公路是南京市的高等级快速公路,由南京绕城公路江南段(原南京绕越公路江南段)、绕城公路江北段(原绕越公路江北段)、南京长江三桥、南京长江四桥组成,通过南京长江三桥、南京长江四桥江南段和江北段相连。

4、南京长江二桥

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是国家“九五”重点建设项目,太平洋建设参与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南京长江二桥由南、北汊大桥和南岸、八卦洲及北岸引线组成。是G36国家高速(南京至洛阳)的重要组成,南接南京绕城公路,北连宁淮,全长20.963公里,工程于1997年10月6日正式开工,2001年3月26日建成通车。2002年6月22日通过国家竣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被评为优良,综合得分96.6分。

5、广西柳州园林园艺博览会展园

广西园林园艺博览园项总投资19亿元,涉及土方、水系、道路、停车场,以及展馆、桥梁、铺装、强电、弱电、消防、给水、公厕、垃圾房、接待中心等数百项。

太平洋建设集团2011年4月1日开工, 2011年10月28日将项目交付柳州园林园艺博览会组委会使用。

同年12月21日,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组委会授予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2012年4月13日,广西柳州园林博艺博览园钢结构项目获得第十届“中国钢结构金奖”。

6、合淮蚌高铁淮南东站

2012年10月16日,合淮蚌高铁开通运营暨淮南东站正式启用,该高铁站主要配套工程均由太平洋建设承建,包括站前广场、水景公园、地下停车库、地下商场以及连接市区与高铁站的朝阳东路。合淮蚌客运专线北起京沪高铁蚌埠南站,南接合肥铁路枢纽,是京沪高铁与沪汉蓉快速铁路的重要联通线,也是北京至福州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最高运营速度的高铁联通线。

3太平洋建设集团投资大理历程

太平洋建设以超前战略眼光和建设者的姿态进入云南城市化建设,相继参与大理州、红河州、丽江、玉溪、西双版纳等云南16个州、市以及云南滇中产业新区的投资与建设。

作为中国大型民营企业,自2012年进驻大理,率先与大理州4个县开展了部分合作项目,合作以来集团以实力强、守信誉的品质,受到上上下下交口称赞,项目合作进展顺利,合作规模不断扩大。

2013年10月,大理州人民政府与太平洋建设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引资引智等领域开展合作,重点加强在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合作。同时,太平洋建设发挥产业优势,在项目引进、交流合作上给予大理大力支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太平洋建设已在大理进行了包括桥梁隧道、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因其难度大、进度快、质量优而广受好评。

2016年6月,大理州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大理建设太平洋建设集团云南总部基地。经过一年半的筹备工作,项目开工建设条件日臻成熟。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