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7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大理州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项目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17-10-09 10:18:53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大理州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9月23日晚上召开了2017年第1次项目审查专题会议,审查了大理市上报的3个规划建设项目。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一、大理市城乡总体规划(2015-2030年)

审查内容:城乡总体规划

审查决议:(一)原则同意所报城乡总体规划,按程序上报审批。(二)应进一步加强与片区规划、城市双修、综合交通枢纽、快速交通路网、轨道交通规划、“三线”划定等工作的对接,加强规划、国土、交通、林业、环保等部门之间的协调,做好规划的动态维护管理。

二、新桥农贸市场片区棚改项目

审查内容:修建性详细规划

审查决议:(一)应根据控规对4.51亩棚改用地提出规划设计条件,完善用地相关手续。(二)在修改完善以下主要内容的前提下,原则同意所报修建性详细规划:1. 建筑密度、绿地率等经济技术指标按照实际核算应满足规划设计条件要求;2. 停车位指标在满足规划设计条件的前提下,应尽量增加,建议按照《大理州城市建设项目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要求进行配建;3. 建筑间距及地上(下)建(构)筑物退用地界线距离、临城市道路建筑的连续面宽应满足州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4. 应按照交通影响评价意见进一步优化动静态交通组织,按规定设置地下车库出入口,建议东侧车行道路按6米设置,相关道路采取单行的交通组织方式;5. 应结合城市双修规划(城市设计)对处于城市重要节点的建筑立面进行优化,1、2、5栋建筑立面建议按照公共建筑进行处理; 6. 应按项目规模配建管理用房、垃圾收集点、燃气管道、充电设施、户外健身场地等公共服务设施和再生水设施;7. 应满足消防、人防、抗震设防、安全疏散、交通管理等要求。(三)项目按以上意见完善相关手续和修改完善修建性详细规划后,按程序审批实施。

三、罗荃湾324亩、寺后园676亩土地用地性质变更

审查内容:用地性质变更

审查决议:(一)根据《大理风景名胜区金梭岛、罗荃湾片区详细规划》,同意所报两宗地土地用地性质由“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变更为“旅游设施建设用地”,应按程序完善法定规划调整维护和土地等相关手续。(二)地块的规划建设应严格执行景区详细规划、洱海流域保护、洱海东北片区规划建设管理规定等要求,确保环保、林地关系等落到实处。

大理州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