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2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悦见锦绣,大理锦绣华城交付纪实

发布时间: 2024-01-04 14:53:38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023年12月28日-30日,大华·锦绣华城│桃李郡,以硬核兑现力提前7个月迎来交付时刻。大华在大理每一场交付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练,呈现给业主的,是一份百万方大城理想生活的高分答卷。

1449416564489.png

锦绣华城作为大理市首个实现“交房即交证”的项目,在2022年3月首次交付中,便赢得业主与广大市民的一致青睐。从方寸图纸到臻美家境,大华将构筑锦绣生活的蓝图一一兑现,眼底有温馨交付的期许,耳畔有亲友同伴的欢笑掌声,归家的美好,从这里启航。

1449328299182.png

实拍图

收官2023年

奏响未来生活的乐章

走进交付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大华·锦绣华城│桃李郡为了这场期待已久的“幸福相约”,服务团队提前精心布置交付现场,处处张灯结彩,一路上贴心的交房指引、与业主会面时的致礼相迎、红毯与红灯笼交相辉映,赋予每位接房的业主满满的归家仪式感。

1450151730348.png

实拍图

这一刻,不仅仅是钥匙的交接,更是温馨情感与品质生活的交融。每一个归家环节,都蕴藏着项目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照与关心,一幕幕温暖的归心场景,皆体现着大华服务的用心与温度,构成了这一幅幅幸福感十足的画面。

1450382609130.png

实拍图

心之所往

期盼终有幸福归期

行走在前往家的路上,从建筑立面到实景园林,幸福在真实的触摸下铺陈开来。如果说建筑让业主拥有了家的归属感,那么项目特有的五感社区园林则赋予了生活更多舒意。一环十景相互串联,打造出全天候的艺术活力、邻里和谐、绿色健康、全龄运动的理想社区。

1450568292785.png

实拍图

葱茏绿意,归家所见即所得的健康品质感,让每一位业主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项目景观组团将观赏性、功能性、实用性有机融合,为业主构筑出户即享的社交、游乐、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精彩生活体验。

1451147978990.png

实拍图

大华交付力

以匠心夯实品质基础

跨越过无数个盼望的日夜,等来了一座充盈着温度的锦绣家园。在业主迈入新家之际,就有大华工程师一对一陪伴验房。从外立面材质的选择,到内部的装修细节,对房屋观感质量及户内使用功能逐一进行检查,确保了每一位业主安心入住,享受舒居理想生活。

1451321335813.png

实拍图

交付力作为住宅品质与服务的核心呈现,大华入滇6年里,持续推动着交付品质的升级,一次次创造交付新亮点。时间步履不停,万般美好缓缓沓来,对于业主们而言,这是等待之后的幸福圆满。而对于大华·锦绣华城而言,则是另一段美好旅程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百万方大城理想生活持续兑现。

查看相册

大理大华·锦绣华城

7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2㎡);3室(112㎡);

地址:[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南省大理市满江片区平安路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498 转 00038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