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大华·锦绣华城 | 首开热销,加推在即!海派的骄傲,感谢有您!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32:56

来源: 大华大理

分类: 本地楼市


首批房源倾城热销!

二批房源即将应市加推!

狂热的追捧,火爆的战绩,见证大华·锦绣华城的海派生活魅力!

从上海、南京、大连……到大理,大华·锦绣华城,作为大华集团城市更新的代表作,已经成为所到之处的都会生活坐标。

一片值得期待的热土

一个值得等候的作品

盛世启封,为了最美的相逢

老讲究的海派

V. S.

一场并不高调的开盘

5月2日早上7点刚过,心心念念着抢房的客户们,已经在大理国际酒店排起了长队,接着这队伍又随着来宾的越来越多,绕了好几道弯,浓烈的购房热情,让这个春夏的温暖也更加鲜活起来。

由于预约客户较多,而项目现场场地有限,为了让客户享受更好的服务,大华·锦绣华城决定将开盘活动设置在大理国际酒店,并选择了足够宽敞的场地,减去了许多营销上的场面噱头。

同时,为了避免过于近距离的人员接触,大华·锦绣华城特别安排了工作人员为来宾检查健康码、实名登记,并贴心地准备了口罩、消毒水、免洗酒精洗手液等以备来宾的不时之需,更保证客户在安全的情况下选房、购房。

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安排下,来宾席虽座无虚席,却也十分有序,选购房源之时,成交声、恭喜声此起彼伏。

“在我看来,这就是海派的讲究。”一位购房者如是说。

面对开盘的火爆盛况,目前推出的房源显然供不应求。在市场盛情难却的情况下,二批房源也即将上市,还请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稍作等待。

[客户语录]

“我们是来换房的,对空间的舒适度的确会有比较高的要求。这里户型方正,通风、采光都很好,整个社区的规划理念也很新,孩子读书也不用操心,综合下来,我们才选择了这里。”

“我很喜欢这个园林,我爸妈经常说我们现在的小区很不安全,一会儿一辆车,带孩子出来玩或者老人散步都不安全。锦绣华城的园林就是一个运动场,我喜欢这种理念,我也不用老是忍受健身房那些污浊的空气了。”

“我就是想给即将出生的宝宝一个教育房,住得别太远。我姐姐的孩子上个学,虽说想办法进了一个好学校,但是离家太远了,每天上学很辛苦,孩子对环境也陌生。我希望我们家宝宝从出生开始,上的就是好学校,而且有一群陪着他一直长大的小伙伴。”

“在经开区上班,就把家换到这里来了。这里的环境好,空间也宽敞,我和爱人上班都很方便。”

大都会的海派

V. S.

城启大理的未来之心

满江新城,与下关血脉相连,与海东便捷相接,是“大理2035”发展规划的核心发展区,短短几年之间,品牌开发商的纷纷抢滩,高铁、机场、医疗、教育等高阶生活资源荟萃。

大理这座2000多年的古城,正在满江新城擘画一个面向世界的新封面!

作为大理城市更新1号作品,大华·锦绣华城以百万方城市版图,定制气质摩登的海派生活,在大理未来之心满江新城,筑就百万方城邦巨制,启幕一个时代的辉煌!

1、3KM定义一城精粹

▶ 家门口十二年教育

下关一中初中部开发区校区(省重点)等

领衔幼、小、中教育圈

▶ 高阶医养资源集结

览海妇产医院(在建)、大理州第二人民医院

大理州医院开发区分院(规划中)等

▶ 缤纷都会购物商圈

洱海国际生态城、红星美凯龙、社区购物街区等

▶ 苍洱万象城市公园

<园等

▶ 立体交通通达八方

大理机场+泛亚高铁站(规划中)

机场路、苍山路、大凤路、龙山东路、龙山隧道

“三纵两横”瞬息全城

2、把运动场移植到园林

人车分流,全区无障碍设计,“童真童乐-环跑健身-老年健步”全龄活动系统,满足安全、社交、康养等多重需求。

山海画卷之间,以度假式手法造园,景观最大化处理,苍山洱海间万象开阔,以度假景观手法造园林,四季花开,景致不落。

@儿童树屋+活动区

 @200米老年健步道 

@羽毛球场

@400米功能分区慢跑道 

@多功能活动区

3、星级物业管家团服务

大华物业,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百强,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拥有20年的经验积淀,无微不至的亲情、综合和增值服务,呵护千家万户。

4、于生活细节同步世界

以智能门锁、一键开关灯等精琢尚品之居,拥有6重智能系统,与国际知名品牌达成合作,集成采买,省时、省心更安心,从面子到里子,呵护矜贵生活,体贴居家细节。

百万方海派生活城

75-130㎡ 板式精智华宅

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大理满江片区平安路

楼盘电话:400-819-6498 转 000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