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2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华人置业因投资未变现 亏损约59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7-04 08:42:2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7月3日,华人置业集团发布公告称,恒大股份的公平值变动的累计未变现收益由2017年年底的99亿港元减少至2018年6月30日约40亿港元。

公告披露,2018年6月30日,集团持有中国恒大合共约8.575亿股股份,占中国恒大已发行股本总数约6.5%,恒大股份已计入通过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计量的金融资产。

根据2018年6月29日恒大股份的收市价作初步评估,预期其公平值变动的未变现亏损约59亿港元,将于本期间录为其他全面支出。恒大股份的公平值变动的累计未变现收益由2017年年底的99亿港元减少至2018年6月30日约40亿港元,并通过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计量的金融资产储备内入账。

2018年上半年,华人置业出售若干上市证券投资及财资产品当中包括债券,预计引致已变现亏损约460万港元将列入本期间的综合全面收益报表中并确认为溢利/亏损。至于余下的上市证券投资及财资产品(除恒大股份外),预计于本期间的公平值变动未变现亏损约9亿港元;以及2018年上半年来自上市证券投资及财资产品的利息收入/开支及其他投资收入/开支之收入/开支净额,将于确定此等数额后于本期间的中期业绩公布内披露。

据查阅,截至2017年12月末,华人置业以总代价132亿港元购买恒大8.575亿股股份,经计入未发现公平值收益99亿港元后,在2017年12月末的账面值为231亿港元。

新闻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