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9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速来围观!洱海边的小院子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39:41

来源: 大理公馆

分类: 楼盘优惠


人潮涌动的开盘现场!

5月19日上午,大理公馆·洱海边的小院子开盘活动在大理公馆温泉度假村苍洱厅火热开启。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离开盘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现场就已经迎来了许多客户,活动区渐渐座无虚席。

热闹的开盘现场
热闹的开盘现场

11时许,大理公馆售楼部的销售人员陪同客户一起参观了大理公馆项目和洱海边的小院子样板房。

本次大理公馆·洱海边的小院子项目主要以约130㎡、160㎡和190㎡的白族民居三合院为主打,集居家、旅居、度假、养生、置业为一体,让业主享受一户一院、山水相依的悠闲生活。

(洱海边的小院子现场实景图)

洱海边的小院子(三期三组团)项目概况

洱海边的小院子·三合院位于大理公馆项目视野极佳的上部区域,近观洱海、远眺苍山,共享大理公馆奢华配套。

该项目将传统的白族民居与现代居住理念有机结合。青瓦白墙、淡墨彩绘,花鸟虫鱼、护宅祥兽,以及风韵独特的白族照壁,尽显其简洁、古朴、轻盈、幽雅别致的特色。

“洱海边的小院子”集居家、旅居、度假、养生、置业为一体,一户一院、一房一景,在青瓦白墙中尊享悠闲院落。

(洱海边的小院子样板房内部实景图)

热销见证实力!

(正在签约的客户)

小编在现场了解到,大多数客户选择洱海边的小院子项目,看中的不仅仅是它一户一院、一房一景的亮点,更重要的是看中大理佳利集团的品牌实力以及大理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前景,相信随着大理公馆项目的开发建设,一定会带来全新的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 daliyy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