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2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2017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8-21 11:39:2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19日上午,2017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开幕式在大理古城文庙举行,为期五天的影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摄影师、国际友人,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学会及各个省市区摄影家协会的嘉宾和省市各级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大理国际影会以“生活在别处——守望•家园”为主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传播力”的原则,凸显“影像看世界,典藏看大理”的品牌特色,延续上一届影会开启的“3+1”大理模式,集摄影节、博览会、器材精英荟、DIPE圆桌会四大活动,打造“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大平台。本次影会共展出展览516个展点,其中,国内展125个、国际展125个、报名展137个、画廊展11个、展览作品达2万多幅,是历届大理国际影会展览数量最多的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大理国际影会将开创全新的“互联网+”展览新时代,进一步深化和延展面向南亚、东南亚等国在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摄影家们带来作品参展。第七届大理国际影会通过全新、立体、多元的方式,开展摄影展、摄影器材及周边衍生品展览、摄影图书展、摄影国际对话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这个舞台上展示独特的魅力。

大理复兴路影像一条街

中国摄影图书榜展览

摄影画廊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