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隐居洱海 爱山乐水

发布时间: 2017-03-15 14:46:05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楼盘导购


阳春三月,大理盛事缤纷。3月11日,洱海传奇隐居洱海酒店盛装启幕,同时,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也在盛会上闪耀成立。这场为期两天的盛典,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浙大校友们欣赏了大理的美好盛境,探寻了极致的人居圣地。

洱海隐居酒店 再铸大理传奇

此次盛典上,众多在社会各界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与洱海传奇领导亲临现场。隐居洱海,是隐居集团通过与时尚、影像、设计以及传媒界的跨界合作,倾力打造的影像文化主题别墅酒店,渗透着多维文化元素,是一座独具人文气质与艺术美感的隐居系酒店。酒店拥有全年21天置换全国连锁隐居酒店的权限,由隐居酒店托管,是颇具投资价值的海景别墅酒店,更有大理罕见的每平方米超过3万元的奢尚级带装修。在隐居,清晨醒来躺在床上看窗外的洱海、苍山和缓缓滑过的渔船,构成一副意境隽永的水墨画,山水间的大块的留白让观者心好像洱海的水一般宁静。让你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略略慵懒的时光,休闲、亲切。

而盛典之上的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成立仪式,更是令人动容。据悉,此次成立大会浙大学子从全球各地赶来,可谓诚意满满,场面温馨感人。校友会的成立也为多元化的大理再添入了清新的人文风采。活动现场来宾们还观赏了大理风采影像展,在一张张风光迤逦的影像里,苍洱秀色、民族风情都得到完美呈现。

正如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郑造恒先生在成立大会上所说:“大理三月好风光。今天,来自北京、江苏、深圳、云南、贵州、澳大利亚等地的浙大校友会会长及校友代表们相聚在洱海边,在洱海隐居酒店里共同见证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的成立,有很重要的意义,是为5月21日的浙大120周年校庆到来之前的一次聚会再动员,到时欢迎大家都能回到母校,共庆浙大百廿华诞。”

精致华美雅宴 至享尊贵礼遇

贴心的主办方新大陆地产洱海传奇还为来宾们准备了一场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有顶级法国红酒的醇香,有米其林三星级主厨特制的法式风情大餐,还有大理当地的特色美食珍馐。受邀来宾纷纷表示人生痛快之事莫过于携友共美食、话往昔。绚丽多彩的大理少数民族歌舞汇演,以及大理著名主持人赵剑锋(肉肉)和董红霞的精彩加盟,都让这个盛典的夜晚显得格外群星璀璨。

浙大校友们不时流露出对大理的喜爱,以及希望能够在大理置业安家的梦想,并且对洱海传奇的地理位置、户型、物业等表示赞赏。来宾们一边享受美食美酒,一边赞叹着大理的旖旎风光,共同度过了兴奋、欢愉、畅快的一天。

梦回风华大理 逍遥多彩人生

在洱海传奇的精心安排下,本次活动的来宾们又在3月12日这一天畅享了一场至尊大理逍遥度假游,大理诸多美景让来宾们留恋不已,苍洱的醉人风光更是为来宾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无论是古老魅力的南诏文明,还是西南丝绸之路留下的遗迹,都给校友们带去了意趣十足的体验,让人想在苍洱畔驻足许久,不愿离去。

山水境,非凡墅,唯时光和美景不可辜负。那个让浙大校友啧啧称道的洱海传奇有什么独特的吸引人的地方呢?

在苍山洱海畔 遇见传奇世界

洱海传奇位于大理市满江片区,占据城市发展桥头堡,是大理升值较快的项目之一。洱海传奇秉承上市名企新大陆集团创新、严谨和高品质的血统,携手来自德国、新加坡和中国三个国家六大设计院匠心打造。项目占地308亩,总建约13万平方米,以海景别墅为主,花园洋房和度假公寓为辅。随着一、二、三期的交房,百余位社会名流的相继入主,项目日趋醇熟。

洱海传奇集聚洱海灵秀与苍山俊美,依山就势,层层退台,错落有致,以原创阶层建筑设计,实现了户户观苍洱的优势。户型空间百变,丰富灵动,改革了大理山地建筑的传统模式,并巧妙融入白族民居精髓,升华大理院落文化。更独创性地引入花海园景,让海景、山景、园景和建筑完美融合,打造洱海畔的传奇生活。

经过逾八年的深耕,百亩花海园景如今以实景呈现其魅力,六重叠水、百米银杏大道、香樟大道、宫粉紫荆大道、百年秋枫、竹林小径等景致赋予社区公园式的邻里空间。海景私房菜馆、海景别墅客栈、社区羽毛球馆、社区巴士等特色配套均已投入运营。

洱海传奇,始终做人居的领导者,让缤纷生活绝尘不绝城。 

>>>链接:

1、浙江隐居集团有限公司生于杭州西子湖畔,注册资本8500万,是目前国内风险资本重点关注的新型度假酒店管理公司。通过本土个性品牌连锁、金融增值创新、会员圈层确立的多种手法复合,触摸并开发我国新兴中产财富人群的度假消费市场需求,快速高效地切入高端度假酒店市场,在短时间内创造差异化价值,扩大自身市场规模,在全国多个一线旅游城市初步成就了隐居度假体系。

集团目前有【隐居西湖】(杭州)、【隐居海上】(三亚)及【隐居逸扬】(扬州)三个自营度假酒店项目,另有隐居丽江、隐居黄山、隐居不丹、马尔代夫、欧洲等多家签约合作酒店。现在重点建设中的有【隐居繁华】(上海)、【隐居洱海】(大理)、【隐居安仁】(成都)、【隐居四明】(宁波)、【隐居桃源】(无锡)等重点度假城市酒店项目。

2、新大陆集团,是高科技上市名企,物联网龙头企业,拥有国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二维码识读核心技术、行业芯片设计技术、环保紫外C消毒技术和臭氧发生技术。自1994年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以高科技创新引领实业发展,新大陆发展成为一个横跨物联网与数字电视科技、环保科技和房地产三大领域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大理新大陆地产有限公司系新大陆集团全资子公司,秉承集团创新、严谨和高品质的血统,以高瞻远瞩的前瞻性思维和国际化视野,遵循强强联手、整体超越的开发理念,打造国际级滨海养生别墅区。

责任编辑: z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