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3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2017年楼市调控是否还有加码空间?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03:00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6年10月过后,调控的浪潮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部分热点城市在出台调控政策的基础上不断升级,即使是在2017年,这样的趋势似乎也未停止。近日,上海和重庆两大城市突发异动,打响了2017年楼市政策收紧的“第 一枪”。

据了解,针对近期重庆房价要涨的传言,重庆的楼市调控政策主要有三方面,严格执行预售价格申报、申报价格审查和价格变更备案规定,预售价格经备案后,开发企业应按规定执行,若要调整预售价格的,必须提供调价依据,理由不充分、不合理的,不办理变更备案;严格规范销售行为,严禁以认购、预订、*、发卡等方式收取或者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等费用。严禁以捏造或发布虚假信息哄抬房价等;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拒不整改的企业,将采取暂停项目网上签约、暂停交易登记以及暂停资产转移登记手续办理、吊销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措施等等。

而上海的调控政策则是针对“办公”性质的一手房。1月6日晚间,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网上房地产”发生重大变化,上海“办公”性质的一手房中,有大量项目“暂停销售”。这些暂停销售的项目,全部是办公性质的公寓式办公楼,也就是俗称的“商住”。原因主要在于这部分办公性质的公寓式办公楼存在擅自改变房屋使用性质、虚假宣传误导购房者的现象。

2017年的头几天,楼市就上演了调控加码的景象,贯彻了中 央会议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了炒的”的定位,充分说明了政府对于楼市调控的决心和魄力。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