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6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10月房价涨幅开始回落 年内地产投资或继续上升

发布时间: 2016-11-24 11:47:36

来源: 中国投资咨询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月70城房价环比仍继续上涨,但涨幅开始回落,其中一线城市回落较多,二线城市其次,三线城市较为平稳,反映出地产调控政策对一、二、三城市的影响作用逐层递减。限购限贷对地产销售与房价的效果立竿见影,然而地产投资却反应滞后。1-10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同比增长6.6%,较1-9月逆势上涨0.8个百分点,这与基数效应关系密切。展望后市,去年同期基数继续大幅下降,预计年内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同比增速将继续上升,限购限贷对地产投资的影响最快明年显现。

10月跨境资金流出压力有所缓解,资本项目逆差较9月有所收窄。扣除对外直接投资影响后,热钱流出规模更小。随着前三季度我国经济增速企稳,热钱流出规模已趋于稳定,这显示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的看法已趋于平稳,市场渐趋理性。

美国方面,10月部分经济指标向好,零售与新屋开工都出现好转;受能源价格上涨推动,通胀率继续上行,12月美联储加息已成市场一致预期。

欧元区方面,Q3经济增长初值与Q2持平,增速总体平稳。但受外部因素拖累尤其是对新兴市场出口下降影响,经济增速稍低于预期。与美国类似,受能源价格上涨推动,10月欧元区通胀率继续上行,但核心通胀维持不变。

日本方面,Q3经济增速较Q2有所加快且好于预期,但分析其GDP 结构却不容乐观。Q3日本私人消费、企业投资与出口、进口增速都大幅下降,经济增速好转的主因在于政府支出加快、进口下降抵消出口下降以及房地产升温,这反映出日本的内需与外需依然疲软,企业投资意愿较弱。这样的经济增长是脆弱的增长。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