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0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宾南高速何时全线贯通?官方:项目资金缺口较大,正积极推进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31:16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其他楼讯


宾南高速公路是省“五纵五横一边两环二十联”高速公路网布局中“二十联”中的一段,途经宾川、祥云、弥渡和南涧四县。起点宾川枢纽互通接大理至永胜高速公路,经宾川县城、州城镇、乔甸镇、祥云县城、弥渡县城、苴力镇,路线止点南涧枢纽互通接大理至南涧高速公路,主线全长97.292公里。

近日又有网友询问宾南高速何时全线通车。对此官方做了回复。

宾川至南涧高速公路何时通车

杨书记你好:我是南涧小湾电站移民,现住宾川县鸡足镇新川村委会。我想咨询您一下宾川至南涧高速公路为何迟迟不通车。谢谢!

微信截图_20240319102723.png

(留言板截图)

宾南高速祥云至南涧段何时可以通车运行?

尊敬的领导:您好!宾南高速祥云至南涧段在6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全部完工,截止到12月份祥云至南涧段仍未通车运行,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祥云至南涧段还未通车,什么时候宾南高速祥云至南涧段可以通车运行?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回复。

微信截图_20240319102730.png

(留言板截图)

2024年3月8日

大理州交通运输局

回复如下:

网民同志:您好!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大理州委书记的留言收悉,我们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交办相关部门开展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咨询宾川至南涧高速公路为何迟迟不通车”的问题。经大理州交通运输局核实,宾川至南涧高速公路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宾川至祥云段37.412公里于2022年3月31日建成通车运营。

截至目前,本项目路基工程完成100%、桥梁工程完成100%、隧道工程完成100%、路面工程完成96.78%、机电工程完成95%、交安工程完成95%,剩余K46+949~K57+700段落内路面、绿化、交安机电、沿线设施等部分工程和祥云停车区、青石湾停车区未完成。本项目地方配套资金未足额到位,银行融资贷款无法全额提取,导致项目资金缺口较大。

我局正积极协调宾南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力争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有效化解资金缺口,力争全线早日建成通车。

目前,大理至南涧高速公路主线已于2024年2月9日全线通车运营,可通过楚雄至大理高速凤仪收费站上高速,于凤仪枢纽转换至大理至南涧高速至南涧。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