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50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大理城区小学午间供餐、随迁子女就学......这些问题有回复啦!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47:59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马女士:小学“午托”计划什么时候可以落地,除了午餐,在午休这一块又有什么政策?

回复:

(一)“午托”计划

大理市学校“午托”相关工作还未开展,相关政策还在研讨当中。

(二)城区小学午间供餐

大理市城区学校集中供餐工作,依托于中心厨房建设项目。大理市城市中心厨房(一期)项目位于大理市大理镇上末村214国道西侧旁原农机站内,该项目由大理市社会事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建成后将先期对大理市下关城区一小至九小及少艺校等小学开展午间集中供餐服务,并将在此基础上及时对全市机关、医院、企事业单位有供餐需求的群体提供集中供餐服务。截至2022年4月30日,中心厨房主体建筑已完成封顶,并同步对外围进出道路、水、电、天然气管道、围墙、绿化等进行平行施工。

中心厨房项目预计2022年5月完成对运营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并完善供餐方案,模拟确定供餐路线;2022年6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同时修改完善城区学校午间供餐方案。预计2022年秋季学期对大理市下关城区一小至九小及少艺校开展试供餐工作。

(三)学生午休管理

学生午休管理是午间集中供餐后产生的后续工作,待供餐方案完善后,将对学生午休管理工作进行研究,完善方案后,与午间集中供餐工作一并实施。

2.张先生:我的小孩今年要上一年级,但是我们不是大理市户口,需要准备的材料都齐全,住房和工作单位都在下关四小周围,这种情况我的小孩可以在下关四小上学吗?

回复:非大理市户籍外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一年级新生招生入学,在符合招生条件的前提下,要根据随迁子女在居住区内学校的招生计划数与其在招生片区内积分排名情况,按就近或相对就近原则统筹调配就读学校。您小孩户籍不在下关四小招生片区,这种情况要看下关四小的招生计划数与您的积分排名情况,报名结束后教育部门对所有报名的适龄儿童积分排名后才能确定入学学校。感谢您对大理市教育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3.夏女士:我女儿今年参加高考,是一名理科生,参加了体育专业考试,想了解一下具体报什么专业今后好就业?

回复:就您女儿的情况来看,可能师范类的就业面要更广些。建议您女儿届时第一志愿填报师范类院校。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