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8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网友反映:云想山、天空院、洱海福门延迟交房!官方回复了!(还涉及一个烂尾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19:21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销售行情


天空院:

网友反映:我于2021年5月向云南恒晟置业有限公司购买了海东天空院的房子,合同约定今年12月31日交房,但前两天收到开发商短信通知延期交房至明年6月份,说是受疫情影响,不做任何赔付。可是我买房时疫情影响早已过去,开发商早已复工,开发商应该早已知晓疫情对施工的影响才跟我约定12月31日交房,现在又拿疫情影响为借口,不赔付违约金,这样的情况是否涉嫌欺骗消费者?

大理市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回复: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大理州州长陈真永的留言收悉,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经大理市人民政府转我委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大理海东新城天空院商品房不按期交房”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经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委建设科等部门多次督促云南恒晟置业有限公司诚实信用履行与购房人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按该公司向购房人作出的承诺尽快向购房人交房。2022年5月7日,针对您的投诉反映,我委再次约谈云南恒晟置业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加快施工尽快向购房人交房。云南恒晟置业有限公司表示项目住宅部分建筑安装工程已全部完工,室内修已开始施工,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未施工,受海东停建政策、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不能按原计划按时竣工交房,现公司积极筹措资金安排项目后续配套工程施工,计划2022年年底交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融创云想山:

网友反映:在2019年8月购买了大理云想山30号楼清风组团的房子,于2020年5月份付清剩余全款并网签备案,购房合同约定2022年年底交房,后来又通知更改合同交房改为2023年年初,目前房子仍然未动工!我们的诉求:想知道这个房子是否还能正常开工建设,是否还能保质保量的按时交房,想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的留言收悉,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经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转我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询问大理云想山现在还不动工”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经查,目前正在建设的工程为云想山三期听风组团小高层地下车库,在听风组团地下车库建设完成之后,开始建设清风组团基桩水泥浇筑。大理万象置业有限公司表示后续将持续与业主保持沟通联系,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大理洱海福门

网友反映:尊敬的杨书记,大理洱海福门迟迟不交房,现与开发商无法联系,只能隔段时间到售楼部问一下,得到的总是敷衍回答。如果该项目烂尾,请为民做主协调将房款退还,如果还要续建,请协调尽快开工,将购房人损失降到最低。翘首以待。

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回复:网民同志:您好!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的留言收悉,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经大理市人民政府转我委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您反映“大理洱海福门迟迟不交房”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 经查,您反映的“大理洱海福门”项目商品房系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我委建设科等部门就该项目交房等问题多次约谈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2022年3月10日,海开委邀请部分购房人代表到“大理洱海福门”项目部现场召开政府、项目业主、购房人代表“购房人要求大理洱海福门交房信访突出问题”协商会,要求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对逾期交房的问题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积极与购房人沟通交流,诚恳说明情况取得购房人理解,诚实信用履行与购房人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尽快向购房人交房。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向我委书面回复称,现洱海福门10栋楼均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相关许可证照,五证齐全,您反映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逾期交房的情况属实。因洱海保护治理停建及新冠疫情等影响,项目完工受到影响,现该公司已加紧进行内外装修、机电安装、园林景观道路等施工,计划2022年年底交房。2022年5月7日,针对您的投诉反映,我委再次约谈大理福门置业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加快施工尽快向购房人交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

天景华苑

网友反映:尊敬的州乡领导,你好我于2018年11月与大理堃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天景华苑购房意向书,并缴纳部分房款,目前该项目已烂尾也不在建房,我已多次去该公司要求退款,开发商以没钱为由不退钱给我,我想领导求助,请领导给予我帮助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大理州州长陈真永的留言收悉,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经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转我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天景华苑烂尾不退购房款”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经核实,我局无“天景华苑”项目的任何备案信息;经我局与自然资源局核实,该土地属于集体用地未办理国有建设用地转用手续,土地权利人为天井村集体所有,不具备开发建设的条件。根据《信访工作条例》的规定,请您向有关人民法院提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