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2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大理楼盘网新房验房技巧

发布时间: 2014-08-19 13:49: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开发商交房之时,为避免日后纠纷,在验房时注意以下事项

 1.检验墙体

仔细检查全部房间墙体是否有裂纹,墙体平整,房顶上是否有裂缝。承重墙是否有裂缝。用小锤轻敲墙体检查面层与墙面地面接触是否有缝隙,如果有“空空”的声音,就需要返工。检查墙身顶棚是否倾斜隆起。

2.检查地面

观察地板是否平整地面是否有开裂。用脚搓地板检查是否有出现沙粒。如有出现说明砂浆比例或水泥质量出现问题。检查室内地面和门外地面是否有水平误差。不要超过3CM

3测量层高

量一下层高看看净高是否达标,层高3M高度不能低于2.75m。住宅不能低于2.8m.测量墙角天花板到地面的距离即可。跃层loft需要符合购房合同的高度,如果低于2.6m则对舒适有影响。

4厨卫渗水检查

在厨房和卫生间做蓄水试验,24后在到楼下观察是否渗水。观察水管道管口是否有渗水迹象,这其中包括自家顶部管口以及楼下下水管顶部管口。检查一下下水管道是不是存在漏水现象。发现管道漏水,则必须细心查看管道是不是有砂眼、下水管道接口是不是结实。

5检查门窗

仔细检查门的开关是否顺畅,插销和间隙是否过大,门是否贴紧门框大门插销门锁是否有故障。窗子和接口是否有缝隙。开关窗户是否太紧。玻璃是否完好

 

责任编辑: wangzil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