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7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下关街道拆临拆违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50:34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为进一步做好临建违建及自建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依法拆除临建违建,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不断优化城市品质,自7月11日起下关街道全面启动临建违建及自建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对辖区内中心城区、城中村、高速挂线沿线管辖范围内的违法违规建筑物、临时建筑物进行依法拆除。

微信截图_20220809094344.png

自临建违建及自建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下关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措施,深入摸底排查,做好宣传引导,分片区同步推进整治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目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微信截图_20220809094353.png

李建勇下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按照市委政府临建违建及自建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攻坚行动相关部署和要求,下关街道全面推进集中整治攻坚工作。在做好临建违建户、自建房户的相关政策宣传、思想引导等工作的同时,对部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临建违建经营户进行进行停水断电处理,对拒不配合拆除整改的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截至8月5日,由市级执法部门对临建违建经营户共下达执法文书163份,已依法拆除整改临时建筑、违法建筑30处,拆除面积29177㎡。

微信截图_20220809094401.png

下一步,下关街道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深入开展临建违建及自建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