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0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大家关心的!下关二幼回迁和城区小学中午配餐消息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2-08-08 10:51:27

来源: 楼盘网大理站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跃平、副组长杨清萍会同市教体局副局长李建国及基建办负责人王四龙等组成督查组对下关二幼改扩建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并到大理市城市中心厨房建设项目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助力秋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1、下关二幼改扩建情况

下关二幼始建于1989年,至今已有33年的办园历史,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原有的校舍从格局到功能都难以适应现代幼儿园的发展要求。改扩建项目实施后,能让下关二幼进一步扩容提质,更大程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微信截图_20220808104508.png

设计效果图

项目在原址重建,2019年3月1日,学校迁移到下关二小校内进行过渡办学。

原址下关二幼保教楼建设工程项目计划投资2996万元,建成总占地面积约3890.67平方米(约5.83亩),建筑面积9127平方米,建成12个班级幼儿活动室、休息室、教师办公室及厨房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幼儿教学用房。

项目建成后,可供500余名幼儿入园就读,新的保教楼、多功能室、操场、戏沙池、医务室、屋顶花园和地下停车场等齐备的现代设施将更为先进、更有品质、更具特色,将会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更加充裕、更加普惠、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

微信截图_20220808104516.png

下关二幼新大门

在下关二幼的督查协调会议上,下关二幼园长董燕对搬迁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作了介绍,来自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绿化方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扫尾工程各自承担的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截图_20220808104525.png

会上,董跃平指出,教育建设项目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施工过程监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建成并在秋季学期开学时投入使用。

李建国对工程扫尾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建设项目扫尾工作有序推进,按时投入使用。

微信截图_20220808104534.png

实地查看

2、中心厨房建设情况

大理市城市中心厨房(一期)项目位于大理市大理镇上末村214国道西侧旁原农机站内,该项目由大理市社会事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微信截图_20220808104541.png

市城市中心厨房效果图

大理市城市中心厨房建成并投入使用指日可待,一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下关城区10所小学约13800名学生进行集中供餐。10所学校分别是大理市下关一小、下关二小、下关三小、下关四小、下关五小、下关六小、下关七小、下关八小、下关九小及大理市少艺校。在城市中心厨房(一期)项目对已进行供餐的学校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大针对学校的供餐范围。

微信截图_20220808104550.png

工人们加紧施工

此次,督查组来到位于大理镇上末村的大理市城市中心厨房建设工地,只见一个方形的连体白族民居式建筑展现在眼前。进入施工现场,中心厨房已进入设备设施安装调试阶段,在各个工作间,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呈现出一派热气腾腾的火热景象,中心厨房设备安装调试接近尾声,有望在新学年向学校正式实行供餐服务。

微信截图_20220808104601.png

(设备安装紧锣密鼓进行)

从建设方负责人交谈中得知,中心厨房是从原料采购、原料加工、烹调、冷却,制成品或半成品到进行计量、包装、贴标、分拣、配送,实现面向学校、超市、便利店、酒店、单位食堂等服务端的加工与物流配送系统。

微信截图_20220808104609.png

米饭生产线设备

微信截图_20220808105012.png

各种炒菜设备

微信截图_20220808105020.png

漂烫锅设备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还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强化监督检查,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助力教育建设项目加快推进,为全市教育系统新学年开学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liyao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