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6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买房如何落户 ?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9-10 10:18:57

来源: 房产知识库

分类: 房产百科


  对于现在特别多的人来说,房屋购买依然是成为了自己要去必须注重的事情,而有些人则不是在考虑房屋购买本身,这些人更加注重的也是和房屋有关的一个落户流程,落户办理从古至今一直都和房屋有部分关系,所以人们自然而然的也将两者联系上了,那么买房如何落户?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

  买房如何落户?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

  买房如何落户?

  向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迁出申请,带着办好的证明到原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出具准许迁出证明,持户籍证明和相关证明材料(你的理由)前往迁入地的市级公安局户政科申请迁入。

  1、咨询房屋所在地居委会是否接受落户,居委会若是能够接受的话可以考虑买房。找开发商咨询吧,准备买房。

  2、买房并办理房权证,和开发商商议好购房事宜后,签订合同,缴纳房款,并尽快办好房权证。

  3、向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迁出申请,带着办好的证明到原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出具准许迁出证明,之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批准迁出证明。

  备注:若有违纪违法等原因或居委会不同意则不能迁出。

  4、迁入地派出所同意迁入,带着房产证找房屋所在地居委会,让居委会把房屋编号、出具户口准许迁入证明。之后带着该证明到房屋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同意迁入证明。

  5、编户号受理,带着上述材料到房屋所在地居委会办理迁入手续,居委会编好户号,之后带着全部手续到房屋所在地办理迁入手续。持户籍证明和相关证明材料(你的理由)前往迁入地的市级公安局户政科申请迁入。户政科签发《准迁证》。持《准迁证》回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出并开迁移证。持迁移证、身份证去迁入地派出所入户。

  6、房屋所在地派出所受理后,同意迁入,把材料档案输入系统,便落户成功。

  买房如何落户?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

  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

  1、申请人是房屋产权所有人,国内常住户口居民。

  3、各省市的其他要求(不同地区迁户口的条件有所不同)。

  上述内容主要所描述的就是小编对于买房如何落户?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的具体介绍,买房落户的一个办理到现在也是被政策所约束着,因此进行之前的部分政策考虑也是需要很到位,不然有些情况的出现就也会有,以至于这整个情况都会到一个无法去操作的地步,相信大肯定也不想见到这种事情。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