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4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大理公馆·苍洱时光|带装修海景度假托管公寓你安排了吗?

发布时间: 2020-05-06 14:20:09

来源: 大理佳利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曾经有人说旅行就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走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的风景……对于很多人来讲,大理是这一辈子不得不来的地方之一,很多人趁着放假或者休息的时候,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风风火火的来大理,三五个景点逛一逛,洱海边溜溜,又大包小包的匆匆忙忙的离开,留在记忆里的只有相册里的照片。

如今的大理,保护洱海,可开发的土地愈发,而最具城市发展潜力的非满江莫属了。满江位于下关市区东南位置,濒临洱海东南岸,西望苍山,是大理州市两级行政中心中正在建设发展中的城市新区。无论是从城市的发展延伸方向还是从大理的土地供应情况来看,满江都是未来大理城市发展的重心位置之一。那么,现在在满江置业的话,首推位于黄龙福祉的大理公馆

带装修海景度假托管公寓 火热加推中!

大理公馆•苍洱时光带装修海景度假托管公寓,以小户型(建面约56-59㎡)、带装修、全海景、低总价精心打造带装修海景度假托管公寓。

以一站式托管服务为置业理念, 专享5+5+28托管模式,是您旅居、度假、置业、投资的理想优质选择。

5+5+28模式:前5年每年按成交房价的7%返租,其中前3年一次冲抵购房款,按原标准不变。后5年为税后利润6:4分成,业主方6、经营方4;每年免费入住28天,全程高星级服务 免交物业费。

应市加推,专享优惠

1、正常优惠一次性付款优惠5%,按揭付款优惠2%。

2、现阶段专属

优惠(4月25日——5月31日止)

(1)交定金5万元/套,可锁定房源,15日内办理正式签约手续,否则房源不予保留,退还定金。

(2)15日内办理正式签约手续的,一次性付款客户再增加优惠5%,总计优惠10%,按揭付款客户再增加优惠3%,总计优惠5%。

(3)外地(省外)客户三天两晚免费体验及机票抵扣政策继续执行。

(4)外地客户因疫情无法在15日内到现场最终确认的,可采取按第(2)项要求标准先交款确认房源,落实优惠;最迟至2020年6月30日止,如到现场后对房源不满意的可无理由退房,退还所交款项本金。6月30日止房源不再保留。

户型展示

样板房实拍

城央宜居地,生态头等舱

大理这里年均气温15℃,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苍山洱海珠联璧合吸引了诸多海内外的游客。大理——中国十大宜居小城之首。

大理在不断的加强洱海保护治理,政府对房地产项目管控;第二,目前大理市场上可观海的房源;第三,限墅令的出台未来将不会再有独栋、双拼,别墅类产品越来越。第四,大理国土面积较小,可开发的土地资源少,旧城改造后都以刚需盘为主,像大理公馆这样的旅游地产更是显示出它独有的价值。综合起来,未来的大理即将一房难求。

大理公馆·苍洱时光五证齐全,置业无忧。

国际精英会所,涵盖商务会议、高端餐饮、温泉SPA、无边际游泳池、KTV等;中心商业街区;500亩苍洱映象公园,建成后将会成为大理的一张新名片;中国大理健康养生中心;大理公馆温泉度假村以及国际双语幼儿园等。

大理没有繁华都市的五光十色它有的,只是千年的古韵,吸引着南来北往的过客苍山不墨千秋画,洱海无弦万古琴它可以涤荡灵魂,也可以安置肉身在你有机会拥有它的时候,请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在这里有山、有水、有爱、有理想、有未来

你还想要怎样的美好世界?

大理佳利集团

打造您值得信赖的品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大理市满江片区黄龙山

楼盘电话:400-819-6498 转 0005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