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7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惠丰瑞城三期珍藏房源,现房现享,美好不等待!

发布时间: 2019-08-26 11:30:22

来源: 楼盘网S

分类: 本地楼市


  惠丰瑞城,6年的时光沉淀,一、二期惠丰给业主带来了丰富的大城生活,三期不仅能体验醇熟的生活氛围,更能享受到周边医疗、金融、教育等完善配套。惠丰瑞城三期8月23日-8月25日完美交付,惠丰品牌再次得到业主的认可。惠丰瑞城始终遵循“风景中的房子”的设计理念,注重人与景观的自然和谐,水系、栈道、石桥、细流浅滩等“瑞城八景”与苍山洱海遥相呼应,曲径通幽,移步换景,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之中。

  

  惠丰瑞城位于大理市下关北区西环线以东、人民北路以西,南面为景观大道。总占地近220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项目由住宅、幼儿园、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大型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集中商业)组成,总规划6000多套住宅。惠丰瑞城的建设将为北市区再造一座新城,绝美景观社区,一流的物业管理,将成为下关住宅中的品质标杆项目。

  

  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要求,小编特地到售楼部了解到具体情况,本次惠丰瑞城三期精品房源加推受关注度最高的户型为159-161㎡。户型主要在19、20、21、22栋,19栋为2梯3户,其它楼栋为2梯4户和2梯5户。户型基本做到户户朝南,入户花园设计,5.4米超大光景阳台,具备180度-270度的景观维度,可观苍山、洱海及园林,户型带多飘窗、多阳台,入户观景,高达82%的得房率及超大赠送面积等都是惠丰瑞城设计人性化的体现。

  实景图

  户型鉴赏

  W1户型—参考建筑面积约: 159㎡

  4室2厅1厨2卫1阳台1入户花园

  三面采光,全明户型,方正四房;

  南向客厅,卧室全飘窗设计,尽享温暖阳光;

  大面宽厨房、餐厅,开启品质生活。

  

  X6户型—参考建筑面积约: 161㎡

  4室2厅1厨2.卫1阳台

  四居室设计,南北通透,功能分区明显;

  卧室全明大飘窗设计,主卧独立卫浴,确保主人私密生活;

  配备生活阳台,尽享阳光收纳空间。

  

  品牌开发商保驾护航:开发商—大理惠丰地产集团是本地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其开发的所有项目均在大理享有盛誉,大理惠丰地产集团始创于2001年具有国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先后在宾川、云龙、大理、昆明等地建成多个高品质社区,致力推进城市化进程,让理想居住方式深入人心,心存惠心,惠泽社会,服务大众。2019年,旗下惠丰瑞城3期,惠丰·公园壹号、惠丰·公园逸品三大项目重磅启幕。

  

  优质产品及服务:项目规划设计采用错栋式布局,不仅使进入到小区的阳光和自然风景更多,还满足了大理人对南北朝向建筑的喜爱。三期拥有接近800平的揽月湖及有氧跑道,让生活和度假更好的结合在一起。45%以上的绿化率,超大规模的园林绿化景观,加上自然、独特的景观,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优越的区位优势:下关北市区交通便捷,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丰富,人居素质高,是下关市居住环境最好的版块。项目位于北市区景观大道和人民北路交汇处,东临214国道,西接环城路。直通古丽江、昆明等域外高速。

  

  充沛的教育资源:项目毗邻大理大学;重点中学下关一中初中部,三幼、四幼、一幼均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大理市荷花完小、九小、二小、八小距项目也很近;中学有世纪中学、下关四中分校、下关三中等。此外,小区配套有下关6幼已经建成,孩子入读后接送不再烦恼,让孩子在家门口健康快乐的成长,能满足孩子的全方位教育需求。

  成熟的交通路网:小区正门附近有16路、17路公交车,小区北门有2路、4路、三塔专线、天天三月街专线,大理-下关的小巴,无论是到市中心、高铁站还是大理古城区都十分方便。

  

  居大理,择瑞城。惠丰瑞城在细节打造上一丝不苟、严苛以待,为生活增添更多活力,成熟多元的社区商业街与完善的景观生活体系,惠丰瑞城,生态人居范本。惠丰瑞城三期是目前下关北市区五证齐全,唯一在售的现房,现购房全款最高优惠2%,按揭最高优惠1%,如需要了解更多房源信息,请关注大理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下关北市区鸡足山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3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