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1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太难了?其实你是掉进买房误区了!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45:30

来源: 房产知识库

分类: 房产百科


  非常迫切,或者是需要一套房子来解自住问题的买房人群,就是刚需购房人群。总而言之,对于刚需族来说,房子必不可少,因此,无论房价多高,都要买房,不过,如果刚需购房者要想买到好房,不但要有足够的资金,还要掌握一定的买房技巧,对此,小编特总结了刚需族买房5大常见误区,正确认识它们,才会轻松买到好房子。

  一、买房只顾首付

  很多刚需购房者都知道,要想全款买房,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了,因此,大多购房者都认为只要能够凑齐首付,那么就没什么大事了。其实不然,要知道买房并非只有首付款,还应当考虑装修等问题,此外,如果选择了较高的首付,无疑会加重自己的经济负担。

  二、轻信宣传语与口头承诺

  现在大多数的刚需购房者都是第一次买房,因此这种类型的购房者,往往是没有什么买房经验的。然而,为了利润最大化,开发商对外宣传时往往会夸大其词,诱导购房者,此外,对于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如果没有在合同中体现,那么往往很难实现,更难以维权。

  三、物业无所谓

  在买房的时候,有不少刚需购房者往往只会注重地段以及户型,却完全对物业无所谓,这可是买房大忌!要知道物业是小区的管,是一个小区安全、卫生等方面最有力的保障,小区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比如基础设施的维护、房屋的维修、正常秩序的运转等都需要物业来管理。

  此外,物业的好坏也将会影响到你房子价值的高低,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知道。也就是说,好的物业不仅能让业主的满意度提高,还能够让小区房源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所以物业不仅是看门那么简单,作为一个小区的“管家”,物业的存在给予了业主更高的舒适度。

  四、楼层越高越好

  一般来说,现在刚需的购房者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而年轻在买房时往往会比较喜欢拥有高视野的楼层,甚至有些购房者认为买房楼层越高越好,其实不然,要知道楼层太高会更容易遭遇灰尘和噪音的污染,因此买房不用刻意追求高楼层,有时低楼层会更合适,比如家中有老小。

  五、没有远期规划

  买房绝不能随随便便,也不能全无计划,或者是没有远期的规划。也就是说,买房时不能只考虑当下,要有远期规划,因此购房者要仔细考虑房子本身的潜力以及日后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多次换房。

  以上就是本文上的全部内容了。其实,买房这件事对于有经验的老司机来说,也是一件麻烦事,这就更不用提没有什么买房经验的刚需购房者了,总之,买房本来就是一件麻烦事,如果再陷入一些误区,无疑是雪上加霜,所以购房者买房时一定要避开以上这5大常见误区,只有这样才能用满意的价格买到满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