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洱海寰球时代乔迁新堂遇上样板间华丽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54:44

来源: 楼盘网S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早上(8月16日),洱海寰球时代乔迁新堂、2号楼海景公馆样板间荣耀绽放,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各界人士,在这里大齐聚一堂,寻找心中的理想居所,在万众期待中,只为“寓”见美好。2栋新售楼部在全新的起点续写洱海寰球时代的传奇,从此,对每一位到访的客户,我们将致力于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让客户宾至如归。

  

  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将现场气氛点燃,领导为祥狮点睛,引发阵阵喝彩!

  随后各位领导共同上台为洱海寰球时代剪彩,在热情的掌声和隆重的礼炮声洱海寰球时代乔迁新堂、2号楼海景公馆样板间正式开放,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精致茶歇水果蛋糕。

  

  洱海寰球时代以工匠精神,打造精致样板房,实现了海居生活从造梦到品质兑现。桔子水晶酒店星级带装修标准,融入大理本地最具特色的文化元素,用现代艺术演绎自然风景,将“和风”“镜中花”“瑞雪”“水中月”进行全新的诠释。

  

  此次开放的2栋样板间,由桔子水晶酒店提供五星级装修,花漾、秋韵、航海、盗梦四大主题空间装潢,将大理元素与建筑美学融合,让优雅、浪漫、奢华尽情释放再华丽的辞藻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质感,魅力难挡,实景带装修样板放一睹为快。

  洱海寰球时代是项目由云南建投集团投资,大理东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定位为大理首席高端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定位为大理首席高端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集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广 场、全带装修海景度假公寓于一体的旅游商业综合体,满足休闲度假、养生、投资、酒店、 居住等诸多功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大理市机场路与凤飞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21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