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0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八月买房黄金季,错过等一年!

发布时间: 2019-08-14 10:04:33

来源: 洱海福门

分类: 本地楼市


  “八月不买房,九月徒伤悲,十月继续悔,年底没房很悲催。”

  与其看着房价“噌!噌!上涨”

  倒不如趁着八月,为人置办一套满意的新居

  这才是科学的省钱之道

  买房需趁早

1、早点买房,把钱变成固定资产

  很多人都说“存够了钱再买房”,结果是钱没存住,房也买不起。倒不如抓紧时间买房,把你的钱变成不动产,风吹雨打钱也在这里,既拥有了自己的资产,还贷的过程也帮你攒了钱。

  那些早早买了房的人,现在都在偷着乐了!

2、早点买房,有房才有家

  房子在中国人心里意味着安全感,房子不仅仅是遮风挡雨的避难所,更是对家的一种期望。房子的背后承载了太多的东西,有婚姻、教育、医疗等等,在这点上,租房可能永远替代不了买房。

3、早点买房,降低生活压力

  万万不要相信“买一套房子,当一辈子房奴”,完全是危言耸听。尽管买了房子需要月月还房贷,但你其实只需负担前10年的压力,慢慢的还贷成了习惯,也就不觉得苦了,等通胀过去,压力更小。反而不买房的人,每天都在房价上涨的新闻中玩着自己的心跳,就算过去个10年,依然存不下一间房子的钱。

  买房要趁早!阻碍你买房的其实一直不是房价,而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工作再忙,别忘来洱海福门看房,洱海福门的点滴。

  洱海福门的学校配套

  7月3日下午,大理市墨弦书院双爱幼儿园项目在海开委举行签约仪式。海开委、海开集团及大理双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7月25日,北大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孙忠尧、远恒佳重庆公学总校长王振权一行到海开委洽谈教育合作事宜。洽谈会上,双方就北大金秋大理中学项目建设方案以及大理新区教育园区的打造交换了意见。

  

  7月25日,希望教育集团到海开委洽谈教育合作事宜。洽谈会上,希望教育集团对集团教育情况、院校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和发展愿景进行介绍,海开委对辖区内教育情况及大理新区教育规划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大理新区教育合作进行了洽谈。

  

  洱海福门周边已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墨弦书院、大理技师学院、大理护理职业学院、北附育英实验学校等,随着越来越多的知名教育资源入驻海东,洱海福门的业主们也将享受到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

  洱海福门的公共交通配套

  8月4日,上和1路开通试运行,该公交线路从下河村一站到欢乐谷,途径北附中学、护理学院、技师学院、上和村口、欢乐谷等重要站点,贯穿了海东从西到东的上和片区。

  

  目前洱海福门周边已有多条公交线路:通勤1——4号线、26路、海东专线、欢乐谷专线、上和1路线等,随着洱海福门周边公共交通线路网的逐步完善,下关市区和海东之间的通行将更加便捷。

  热闹的“洱海福门”广场舞大赛

  第三届广场舞大赛上,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展现着选手们的精神风貌,一招一式、一旋一转,动作轻盈圆滑,舞姿优美,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更是感染着台下的围观群众。

  

  洱海福门希望为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

  

  绿化环境

  

  八月的海东,一派生机盎然。漫步在秀北山森林公园、九溪湿地公园、洱海福门生态走廊,绿意浓浓,花草飘香,孩童们放风筝、玩游戏,老人们打闲逛、唠家常,摄影爱好者不时将一张张美景分享到朋友圈……洱海福门的夏季,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绿意满城,城在绿中,人在景中……

  

  买房初选洱海福门,走遍天下,洱海为家

  

  项目区位图

  位于大理洱海东岸的洱海福门,地处国家一带一路重点核心区域,居住出行便捷无忧,地段价值不容小觑。出门即上高速,2到环海东路、10到大理机场、高铁站、40到双廊、大理古城

  

  项目中庭景观依据大理州州花 “杜鹃花”设计理念,通过建筑的围合形成一个大的中心庭院,将中心庭院和湿地公园通过中轴的景观长廊串联起来,把养老养生和湿地公园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丰富的小区内部景观空间层次。

  

  项目为5.39米层高的商业公寓,可做两层复式楼,实际使用面积是产权面积的1.6倍左右。

户型鉴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0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