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93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感恩母亲节——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 2019-05-10 15:56:24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母亲节起源于美国,1906年5月9日,美国费城的安娜·贾薇丝的母亲不幸去世,她悲痛万分。在次年母亲逝世周年忌日,安娜小姐组织了追思母亲的活动,并鼓励他人也以类似方式来表达对各自慈母的感激之情。此后,她到处游说并向社会各界呼吁,号召设立母亲节,她的呼吁获得热烈响应。1913年5月10日,美国参众两院通过决议案,由威尔逊总统签署公告,决定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2019年5月12日,是第106个世界母亲节。

在你日夜奔波的每一天,妈妈未曾缺席,在你生活里的每一瞬间,妈妈始终用心陪伴,但我们给她的陪伴却越来越少,让我们的爱,从朋友圈走进妈妈心里,给她更多的陪伴、了解她的“小心思”。随着岁数越来越大,母亲愈发向往那种清静的生活,优美的环境会让他们的生活更为舒适。

家在的地方,温暖便一直都在,或许是清晨时分门口目送我们远去的年轻妈妈,或许是每天家门口默默等候你回家的中年妈妈,又或许是那黑夜之中依然为我们守候着亮灯的老年妈妈,候妈妈给我一个家,长大后我给妈妈一个

云想山项目介绍

大理云想山是由实力集团旗下实力文旅开发的国际旅居运动健康小镇。实力文旅怀揣着对城市人居品质的追求与责任以及对大理这片土地所孕育的文化、风土、自然、艺术的热爱,实力文旅不断探索文旅发展模式,在大理片区打造了一个规划约12平方公里,首期规划建设用地4780亩的项目。大理.云想山项目以大理生态和人文资源为基底,融合大理千年传承的小镇基因,规划4大产业小镇、4大主题中心、7大度假景点、1条旅游主线、2种立体交通形式、3条特色线路、8大配套体系,形成以旅居、运动、度假、健康、职居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小镇。

云想山从业主需求出发,根据每个年龄段,不同类人群需求,营造满足全生命周期的生活体验的小镇。

年轻妈妈

年轻妈妈在生活上,她们对房子的品质要求比较高,完善的周边配套,能够满足她们的购物、健身、美容、娱乐等生活需要。

大理云想山建设2000余㎡小镇生活中心,从小镇生活出发,打造半径一公里内中衣、食、住、行、教、娱、乐等基础配套,含小镇食堂、便利店、生活馆、图书馆、咖啡馆、花房、茶室、健身房、物业服务中心等完善功能于一体,一站解决客户生活所需。

年中妈妈

年中妈妈大多是三口之家,一般而言,购房主要考虑靠近学校,环境比较好,比较适合孩子成长的小区。

大理云想山教育配套满足业主们的教育需求,这里不仅拥有全年龄的儿童成长教育,更有符合每个年龄层面的教育培训。幼儿园、游学营地、森林学院、重点小学、中学(国际学校)、幼儿园、农场学校、民俗舞蹈学校、白族文化学堂、成人大学、花艺培训园、长者大学、健康学院。

年老妈妈

年老妈妈一般都是三代同堂,她们对房子的要求比较多环境优美,交通要便利、医疗设施完善等。

大理云想山通过医疗配套的设立,解决每一个年龄层面关于医疗、医养、康复等需求。养生会所、社区医疗中心、全龄照护中心、小镇中心医院、理疗中心、体检中心、健康管理中心、月子中心、医学美容、康复中心等。

在这个浓情的五月天,除了陪伴妈妈之外,家是我们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以爱的名义感恩母亲节,给妈妈一个家。大理云想山楼盘项目满足每个妈妈的需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陪伴母亲,带上家人,一起在大理云想山感受家的温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大理经开区满江片区云想山大道(邻地石曲大桥)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