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3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看房选房需掌握三“探”

发布时间: 2019-04-28 11:33:31

来源: 房产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实地看房你都会看些什么?仅仅只看了一眼房子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就够了吗?其实,看房有个技巧,名为三“探”,今天我们就把这门绝技传授给你们。

第一“探”:探周边配套

要记住,去看房的时候,你第一个需要看的地方并不是房子,而是周边配套。好的配套不但可以方便你入住后的生活,还可以让房屋升值,具体可以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考察。

1、“衣”:包括服装店、洗衣房等。

2、“食”:包括超市、菜市场、餐馆等。

3、“住”:看看周边的楼是怎样的房子,更要看有没有化工厂、电站等场所。

4、“行”:看看周边的交通情况如何,有没有地铁站、公交站,另外也别忘了看看附近的车流量以及拥堵情况。

在考虑周边环境时,我们应做“加法”,多想一点,更仔细一点,而在选择主要项目时,要做“减法”,突出自己最需要的,其它的可相应淡化一些。

第二“探”:探小区环境

当看完了周边的配套,你就该走进小区了,按捺住你想要冲进房屋一探究竟的想法,因为你还需要看一下小区环境,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小区绿化

居住环境好不好,绿化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标准,毕竟绿地在遮阳、防风防尘、杀菌消毒等方面都起着不小的作用,同时也提醒你区别清楚绿化率和绿地率。

2、居住密度及私密性

楼栋之间除了要考虑日照、通风等因素外,还必须考虑视线的干扰。一般来说,多层住宅居室与居室之间的距离以不小于24米为宜,高层住宅的侧向间距宜大于20米,这样更具有私密性。

3、区内交通

区内交通主要分为人车分流和人车混行两类,相比之下,“人车分流”更合理一些,汽车在小区外直接进入p>

第三“探”:探房屋情况

探完了周边配套和小区环境,现在就可以去看看房屋的情况了,具体如下:

1、 通风

好户型会通过流线设计分割空间,从而达到划分不同功能区域的目的,南北通透的户型会让你的生活更加舒适,因而也是最受欢迎的户型。

2、采光

全明设计可以保证整个房子各个角落都有光照,因此整套房子中至少要有两间南向的房子,这样就可以保证室内阳光充足。

3、面积

各功能区的面积必须适宜,且搭配合理,而且切勿一味追求大客厅。如果客厅面积过大,必然导致其他功能区面积减少。

新闻来源:房产资讯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