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5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游云南”APP第20次迭代产品上线

“游云南”APP第20次迭代产品上线

发布时间: 2019-04-03 15:14:33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活动专题


3月31日,“游云南”APP发布了第20次迭代产品——2.9.0版。新版本以更安全、更互动、更安心、更自由为设计理念,增加了门票动态二维码、分享、评论以及直播主持人等功能,精品线路板块区分了一日游、自由行和跟团游入口,加强了互动娱乐性,满足更加个性化的需求。

“游云南”APP上线半年以来,已成为云南旅游情况介绍最全面、景区实时直播最丰富、在线导游导览最便捷、旅游服务最诚信、旅游投诉处置最高效和技术应用最先进的平台。截至4月1日,“游云南”APP用户数超过200万,小程序及APP服务人次超过2000万,月度活跃人数超过50万。2019年“游云南”APP将重点规划把“景区名片”升级为“目的地馆”,精品线路跟团游升级为定制游。

动态二维码门票提高安全性。新版本将游客购买门票后收到的二维码升级为动态二维码,每60秒更新一次。这样,一方面杜绝了不法分子通过“游云南”APP倒卖景区门票,另一方面保障了游客订单信息的安全,以及扫码入园时的流畅性。

“刷脸入园”功能以其方便快捷被越来越多的游客熟知,同时全网是云南景区门票也独具吸引力。目前,“游云南”APP实现了全省A级景区门票在线购买。全省3A级以上的91家景区实现刷脸1秒快速入园,全部126家A级售票景区扫码验票入园。

“沉浸式”功能增加互动性。在新版“游云南”APP上,增加了收藏、分享和评论功能。同时增加了直播主持人功能。在视频直播时,主持人可以实时发布话题与观众进行文字互动,或将视频中的重要信息提炼成文字发布。

此外,直播板块的“此刻云南”栏目添加了20秒轮播功能。原来只能呈现一路直播流画面,改版后可看到多路轮播。

新版“游云南”APP新增了应急救援模块,设置“一键呼救”和“一键报警”两个按钮,并在页面地图中新增医院、派出所、避难场所的精准点位展示和线路规划。遇到紧急情况时,游客只需点击按钮便可快速拨打救援电话,或者按照规划线路前往最近的派出所和医院。

“游云南”APP新版本中,精品线路新增了一日游、自由行、跟团游分类入口,便于用户更加快速定位到所需购买线路。进入2级筛选页面后,增加排序功能以及出发地、目的地、价格筛选功能,降低用户选择成本。

目前,“游云南”APP上线了137条精品线路,包含亲自研学、舌尖云南、户外探险以及休闲康养等多种主题,覆盖了滇西北、滇东北、滇中等区域。

据“游云南”APP平台数据分析,3、4月份最受游客欢迎的是“昆明-普洱-西盟-西双版纳自驾7晚8天寻茶之旅”“泸沽湖民族风情体验纯玩一日游”和“土林+石林星空交响曲3晚4天摄影游”等特色线路。4月开始,“游云南”APP将推出文旅资源融合度高的度假产品。

新闻来源:云南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