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8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三家联合成立合资公司投资一线城市物业

发布时间: 2019-01-02 11:19: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12月31日,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告称,于2018年12月29日,瑞安投资者及瑞安管理人(均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宏利投资者及中国人寿信托(中国人寿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订立框架协议。

据此,瑞安投资者、宏利投资者及中国人寿信托同意成立合营企业,成立合营企业的目的是投资于上海及中国其他一线城市(北京、深圳及广州)的各项物业(包括该物业)以及对该等物业进行管理及行政工作。

瑞安管理人已被指定为合营企业的投资管理人,负责协调合营企业所持物业的管理及行政工作,而瑞安管理人及其联属人士将与相关合资公司及╱或项目公司就该等物业的管理及行政工作订立管理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中获悉,合营企业的目标承诺资本总额为10亿美元(相当于约港币78亿元),目前协定承诺资本7.5亿美元将由瑞安投资者、宏利投资者及中国人寿信托(作为投资者)按照彼等于合营企业各自的权益根据框架协议条款按比例以现金方式作出,分别为2亿美元(相等于约港币15.6亿元)、4.5亿美元(相当于约港币35.1亿元)及1亿美元(相等于约港币7.8亿元)。根据框架协议,瑞安管理人(作为合营企业的投资管理人)有权接纳额外投资者加入合营企业。

同时,一家合资公司(由合营企业成立用作投资该物业)与中国人寿信托订立一份协议,以收购Sinothink Holdings Limited(其间接拥有该物业99%权益)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以及 Sinothink Holdings Limited尚欠中国人寿信托的若干股东贷款。于2018年12月29日,根据有关该合资公司的股东契据,瑞安独立实体承诺于该合资公司投资1.4亿美元(相当于约港币10.96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物业为位于中国上海市黄浦区湖滨路150号的优质甲级办公楼,辅设平台商场及停车场(称为企业天地五期)。该物业地块面积为1.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0.23万平米,包括办公楼5.16万平米,零售2.7万平米,地下停车场及其他2.37万平米。

瑞安房地产于公告中表示,成立合营企业符合公司的轻资产策略以及公司趋向成为优质商业房地产的拥有人及经营者的战略目标。凭借筹集自全球金融投资者的重大资金,合营企业将为其提供主要资金平台,与长期伙伴扩展其商业地产组合。合营企业亦为公司提供稳定、循环管理费用,有助于多元化收益来源。

新闻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