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3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大理腾瑞幸福里47-200㎡商务公寓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3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理楼盘网获悉,大理腾瑞幸福里 47-201㎡商务公寓在售,所售楼层12-28层,均价9000/㎡。

商务 ,成就大理商务时代

大理首座4A级写字楼,引爆大理商务价值

纽约帝国大厦成为纽约地标建筑之一,凭的是地处 富裕的 ——曼哈顿区。而位置,仅仅是繁华的开始,想要执掌商务头等舱,需得位置、交通、外观、配置、配套等综合价值。腾瑞商务 ,以首座4A级纯商务写字楼的高度,以 的硬件配套、 的服务配套,笑傲大理,商务地标,当仁不让!

宜居宜商宜办公,坐享无忧生活。

多功能SOHO商务公寓,投入小,风险低,收租高且房产 快。便利的交通,繁华的区域,汇集整个城市信息,给您带来无限商机!户型设计科学合理,拥有国际潮流的时尚百变空间,可在居家和办公环境中随心切换,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随意组合的空间结构,适合多种业态经营。强大品牌、产品、配套等多重保障下,让腾瑞商务 毋庸置疑地成为大理人的办公的 产品。

CBD商务功能拓展,服务一步到位。

作为大理首座4A级写字楼,以多角度视野,舒适自我。 门窗,独立卫生间,地砖、墙砖等每一处细节都完美呈现给您!专业物管公司贴心服务,时刻体贴至微!以全新的玻璃幕墙立面设计带来全景玻璃视野体验感,时代感与现代性兼具,彰显地标商务的非凡;7部风速电梯,带来快捷舒适的升降空间,高效链接 财富;个性化会议室,灵感一触即发;高规格的商务办公配置,为入驻企业打造 形象。

商业地标顶配,尽显领袖本色。

坐享1.6万㎡大理首座连廊式商业,下关美食目的地,万国美食一应俱全,轻松解决商务人士的用餐、宴请等需求;高人气KTV量贩,娱乐休闲绝佳之选;万德福、天成大卖场与周边项目巧妙联动,复合商圈轻松解决生活所需。为下关未来 繁华、 前景的商业 ,商业 不可估量。将是城市 消费力、 活力的地方。商业、商务双地标,价值飞升不止双倍。

品牌开发商再发力,构筑业内精品。

从2017年的数据看来,市场处于调控阶段中,表现低迷,而限购政策间接利好的效果渐渐在商务公寓上得到明显体现。 作为云南建投开发 有限公司打造的集商务写字楼、商业、居住一体的综合性项目,腾瑞商务 因其优越的条件成为众多的 客的 对象。人们对于下关的新型居住和工作模式的概念更是立体化,不少的企业也更愿意到这个新的 、经济交流 去办公,迎接更大的商机和挑战。

下关后的臻藏,错过不再有。

大理几经变更,古城、上关相继崛起,而未来的十年,注入新生命的下关将会加快大理城市裂变的脚步。随着 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落定和第三产业的迅猛发展,区域更新脚步加快,大理发展的步伐已是大势所趋。腾瑞商务 ,位于城市繁华的环城南路地段,纵享区域政策的种种利好,势必将成为白领精英的居住地,金融商务的聚集地。

在如此大环境下,大理房地产市场售价与租金的年年翻新,让大多数人只能临渊羡鱼。这样,门槛仅“30万元起抢占4A级商务公寓”的腾瑞商务 ,才引发如此高的关注。而折合价8500/㎡起的均价,更是让人不买后悔!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