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4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说在大理买房是对生活的不辜负?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16:30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大理,在唐宋年间曾是大理国的国都,历经二十多代帝王,可以说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清康熙年间,时任云南提督的偏图长居大理一十五年,深感大理人文繁荣,因此奏请康熙帝御赐大理“文献名邦”牌匾,至今犹在。

如今的大理,已然成为云南旅游文化气息最为浓郁的地州,由此吸引而来的各地游客每年数以百万计,踏足大理而就此不愿离开的人比比皆是,许多人都已经在大理这片土地上安家落户,早晚与苍山洱海相伴。

 

大理历史上曾是滇西经济文化的中心,如今在新中国伟大复兴的大潮流之下蓬勃发展,老城区改造日新月异,海东新区开发迎风破浪,大理未来的发展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那么,在大理买房又能收获什么呢?

第一,健康的生活环境

大理之美已经不用多说了,盆地之中一颗明珠——洱海,因此无论你住在大理的什么地方,一定是既可以仰望苍山也可以俯观洱海的,因为大理就这么一点空间,不像昆明一样,即便坐拥滇池,也不可能每一个楼盘都能看见滇池之水。

除了苍山洱海之外,大理作为一个以旅游资源作为经济导向的云南省地州城市,其空气质量和生活体验也完败大部分城市。昆明尚且称之为“康养之城”,况乎大理?

第二,舒心的配套体验

大理出行方便吗?方便。大理虽是三线外的小城市,然而高铁、高速、铁路、机场悉数配套齐

大理游玩方便吗?问这个问题实在多此一举,先不说大理各个楼盘自家院子里就是风景如画,单说沿海一条环海行车线,堪称全国少有的风景线,不收费不设卡,茶余饭后带着一家老少沿途走走,吹一阵凉爽海风,指点苍山胜景,谈笑古今大理,岂不乐哉?

大理就医如何?方便,太方便了。大理的医院配套领先云南其余地级市,因为大理学院医学院是国家重点扶持项目,临床医学专业有着二十多年的本科办学经验,培养了无数医学界的精英。

第三、养老最佳之地,康养之城名副其实

全国老龄办相关数据表明,截至2017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有2.41亿人,占总人口17.3%。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日益加剧,养老服务领域面临的考验和挑战也越来越大。

大理良好的自然生态和在疗养、休假等方面的良好口碑必将倍受青睐,未来大理,既是创业之城,也是养老之城,年轻时孝敬父母,年老后康养晚年,这才是生活之道。

第四、大理房产的价值远大于价格,价值又将实现价格的提升

房产具备两种重要的属性,即商品属性和资产属性,资产属性可以理解为“不动产”,不动产说白了,就是你的100万用来买房了,那100万还是你的,只不过变成了固定的房产而已,和买其他东西不一样,房产贬值的机会很小,增值的机会却很大,而大理优良的自然环境无疑成为大理房产增值的重要因素之一。

而商品属性还可以再细分,一是自然属性,即房子用来住,体现出使用价值;二是社会属性,即房子可以买卖和出租,体现为价值。

虽然现在全国都在搞“限购限价”各种调控政策,然而事实上,对于一个发展中的三线外旅游城市来说,房价还会持续走高,这既是令人无奈的现状,也是我们瞅准时机果断买房的动力。

买房安家置业,无论这对于您来说是一件迫切或者不迫切的事情,我们终究要走这一步,晚一时不如早一步,譬如行者遇雨,买伞躲雨是必然的事情,行动晚了只不过徒添淋雨之苦。

大理优质房源推荐——大理的小院子

大理的小院子是海西片区优质的养老度假大盘,整个项目由大理的小院子南区、中区、北区构成,涵盖了大理海西片区的整个旅游度假生活圈区。南区-中区-北区从南向北共绵延了7公里,2019年大理的小院子将实现南区、中区、北区的配套资源共享,涵盖度假、投资、自助全维度的人群需求。

大理公馆

大理公馆位于大理洱海东岸市政府环海路石房子山,与新建的大理市行政中心、规划中的大理金融中心相连,与苍山、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下关新城隔海相望。以前瞻的眼观打造西部的别墅名品,用建筑艺术去品读大理的千年山水人文,以新白派别墅演绎洱海边王者大宅之风范。

新闻来源:网络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塬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塬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