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5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洱源碧桂园建面约119-220㎡大宅火热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8-09-14 17:24:57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获悉,建面约119-220㎡ 的 智能带装修 ·养心大宅项目正火热登记中,详询0872-2189911。

千亿房企碧桂园入滇五载,云南区域3年进驻10余大城,礼献曲靖碧桂园、楚雄碧桂园、昆明凤凰湾、紫台、云南印象、御龙半山、半山龙庭、北城映象、璟台等20余高品质项目。碧桂园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其高规格的社区配套等,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8年碧桂园战略布局云南大理,落子洱源,为生态之城,造人居奢境。

洱源碧桂园项目地处城市发展新区核心地带,是未来城市核心***,紧邻以县政府为中心的行政办公区。

周边大型商业中心在建,距县城中心商业圈约1公里,教育、行政、医疗、购物全覆盖,生活便利。

效果图

项目规划由洋房区和风情商业区组成,洋房区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及白族风的精妙搭配,外观气派不失稳重,经久耐看;项目规划户型为YJ115户型、YJ140户型以及市面上罕见的YJ215户型;翡翠大道,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同时,儿童玩乐天地、凤凰优选等,将全面满足业主尊尚生活的追求。

项目户型设计为两梯两户纯板式洋房,户型方正,从户型设计、建筑用材、空间布局到科技运用、安全居住等多层面精细打磨。装修材料选用知名家装品牌。安全、耐用,有保障。将带给您人性化的品质居住享受。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