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6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国美6.03亿收购广州琶洲物业 拟建南方总部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12: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观点地产网讯:9月13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国美安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鹏润控股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向卖方购买销售股份,代价为人民币6.03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销售股份占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目标公司于2014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管理及物业开发。截止2018年8月31日止,目标公司的资产净值为人民币6.03亿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该公司税后亏损约1095.31万元。

此外,目标公司连同其全资附属公司广州鹏康在中国广州拥有一个物业开发项目,目标公司及广州鹏康于该项目分别持有75%及25%权益。

资料显示,该项目是位于中国广州琶洲A区的物业开发项目,项目的地盘面积约9380平方米,计划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其中,约4.9万平方米将用于办公室用途及约3.3万平方米将用于商业/零售用途。该项目的地盘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并预期将于2021年年底竣工。

收购事项完成后,国美将透过买方拥有目标公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广州鹏康的全部股权,而目标公司的财务报表将综合计入国美的账目内。

国美方面表示,该项目将能提供约4.9万平方米的办公室面积及约3.3万平方米的商业/零售面积,将被打造为国美在广州地区的地标式大型综合体验馆及国美在南方地区的总部写字楼

新闻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塬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塬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