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7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五洲国际被裁需立即向中铁信托偿还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8-24 08:55: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8月23日,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7月31日发出的民事裁定书,内容为批准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盛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拉萨盛瑞)申请针对无锡五洲装饰城、大理五洲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舒策城先生、舒策丸先生、朱丽娟女士、齐雪琴女士、瑞安五洲、沈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置业有限公司、杭州龙安置业有限公司、乐清电气、无锡中南、长春市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漳州五洲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及烟台五洲置业有限公司的财产保全,直至有关拉萨盛瑞以合作协议涉嫌违约为由,索偿约人民币8546万元仲裁案作出裁决时。

上述合作协议由深圳安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拉萨盛瑞、无锡五洲装饰城、大理五洲、舒策城先生、舒策丸先生、朱丽娟女士及齐雪琴女士于2018年4月12日订立。

据此,拉萨盛瑞已向大理五洲注资人民币8000万元,及由中国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于2018年8月10日发出的执行裁定书,内容为命令(其中包括)乐清电气立即向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偿还总额为人民币3.68亿元的贷款。

公告显示,该公司票据将继续暂停于联交所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新闻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