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6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我州全力推进洱海保护治理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3 11:05:54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 8月19日,州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指挥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州洱海流域保护治理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洱海保护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洱海保护治理形势依然严峻,要实现Ⅱ类水质保卫、“三线”划定、蓝藻防控、截污治污工程排查整改、农业面源污染防控、餐饮客栈复业等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时间紧迫,任务繁重。

会议强调,洱海保护治理拖不得、等不得、软不得,州县两级指挥部、乡镇村干部和全体工作队员要带头在一线统筹协调、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进工作,以“我不上谁上,我不干谁干、我不护谁护”的担当精神,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时刻把洱海保护治理各项目标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参战单位要以任务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水质目标为导向,高位推进,重点抓好雨季冲击性污染整治、截污治污工程体系整改完善、洱海水质保卫战、大规模蓝藻水华防控、“三线”划定及生态搬迁、流域面源污染防治、餐饮客栈提标恢复和农村建房分类处置、水资源科学调度、洱海流域生态修复增容、流域空间管控、河(湖)长制工作落实等工作。要不折不扣抓好各实施方案的落实,多渠道筹措洱海保护治理资金,加大宣传发动,强化执纪监督,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认真梳理了当前洱海保护治理工作问题清单,就抓好洱海流域雨季冲击性污染整治、洱海流域截污治污工程体系收尾完善、年度目标实现等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

州、县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指挥部,大理市、洱源县相关领导,驻洱海流域16个乡镇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大理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