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1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华发股份拟租赁住房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8-23 08:49: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地产网讯:8月22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拟开展租赁住房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总融资额约50亿元,融资期限拟定为18年,发行利率未定。

公告显示,华发股份为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创新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拟以拥有的租赁住房作为目标资产,聘请前海开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发起设立“中联前海开源-华发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而认购人通过与前海开源签订《认购协议》,将认购资金以专项资产管理的形式委托前海开源管理。中联基金则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中联-华发租赁住房一号私募投资基金”。华发股份作为原始权益人持有私募基金全部份额,并认缴初始基金份额。

同时,华发股份为此计划设立项目公司,并将持有的符合专项计划合格资产标准的物业资产通过资产重组的方式装入项目公司,再向私募基金转让项目公司股权。

此专项计划设计优先/次级分层机制。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由公司认购。其中,发行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45亿元,次级资产支持证券5亿元。

融资期限方面,优先级拟定为3×6年,每3年设票面利率调整权和投资者退出选择,每3年公司也可以选择提前终止专项计划;次级拟定为18年,随优先级证券结束而结束。

新闻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