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215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南涧从严从实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14:59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通讯员 胡增富) 今年以来,南涧县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建立问题线索移送处置机制,从严从实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1至7月,共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4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人。

从严排查线索。定期研究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认真梳理排查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以“拉网式”“回头看”的方法,精准识别问题线索的类型,快速确定处置方式。

从严管理线索。坚持以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线索和受理群众信访举报为主渠道,对标对表,精准有效发力。在40件问题线索中,含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发现17件、信访举报8件。

从严处置线索。建立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专项台账,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处置,严防线索暂存、流失,让案件线索“零流失”,重要问题线索提级直查快办。目前,40件问题线索了结11件,初步核实16件,立案审查已办结5件。

新闻来源:大理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