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拼团购房143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大理市开出首张家庭暴力告诫书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12:03

来源: 大理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报讯(通讯员 李玉琼) 近日,大理市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对一名家庭施暴者进行告诫,并向其出具了《家庭暴力告诫书》。

8月5日23时33分,北区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赵女士打来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在家中被丈夫家暴。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赵女士家,经了解,当天晚上,赵女士与丈夫张某因生活琐事发生了口角。在争吵过程中,张某将家中的玻璃桌子和桌上的碗砸坏,致使赵女士及其父亲手部、脚部多处被碎片划伤。

民警及时制止了张某的暴力行为,随后,民警将赵女士夫妻俩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调查。经查,赵女士和张某经常因家庭琐事闹矛盾,两人在吵架过程中,张某多次动手殴打赵女士。民警告知张某打人行为已构成家庭暴力,属于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有关规定,民警向张某出具《家庭暴力告诫书》,以法律告诫的形式严禁张某再对赵女士实施家庭暴力。经民警耐心调解,张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不再殴打妻子,赵女士也表示愿意原谅丈夫张某,两人最终重归于好。

新闻来源:大理日报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